洗碗洗到馬桶破了!「藍色凶手」事後超完整 網笑翻:比業配文有效

▲▼ 網友洗碗洗到馬桶破了         。(圖/網友授權提供)

▲ 碗撞到馬桶完全沒事,反而是馬桶裂了一小塊 。(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洗碗洗到撞破馬桶!有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在浴室洗碗的時候,不小心讓碗掉進馬桶,沒想到心愛的碗竟然沒破,破的是房東的馬桶!網友看到馬桶慘狀都跪求強大的碗哪裡買,覺得比業配文更有效。

原po說當時他正在租屋處浴室洗兩個東西,洗到一半「碰—ㄎㄧㄤ—咚」,碗就從洗手台上掉進馬桶。厲害的是,他的藍色陶瓷碗竟然毫髮無傷,反而是馬桶基座剝落了一小塊,連內壁都產生裂痕,嚇得他趕快用透明膠帶補救,並且「用碗裝泡麵壓壓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網友洗碗洗到馬桶破了         。(圖/網友授權提供)

▲▼ 可憐馬桶和藍色兇手! (圖/網友授權提供)

▲▼ 網友洗碗洗到馬桶破了         。(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後原po表示,一切發生得太快,對當時發生的情景也很模糊,「講出去沒人相信兇手是碗」。事後趕快找人來修馬桶,對方報價4500元,房東還願意和他各出一半,讓網友大讚「真是遇到好房東」。

網友看到照片都嘖嘖稱奇表示,「求碗在哪裡買的」、「以後可以帶著當防身武器了」、「這比業配文還有效」、「老實承認是你飛彈級的大便」、「莊頭北的馬桶耶」、「我覺得你應該改用馬桶裝泡麵,用碗拉屎,比較安全。」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你的碗是假陶瓷,真釩合金吧!」、「記得拿好不要掉地上,不然地球就毀了。」對此原po也回應說, 「復4就看驚奇隊長拿我的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