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4點聲明「王寶強不交出小孩違法」 前夫打人畫面全錄下…手機遭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和前妻馬蓉2日爆發流血衝突!兩人因為子女探視權起爭執,他被指控出手毆打前妻導致對方進醫院,女方出院後發表4點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王寶強和前妻馬蓉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和前妻馬蓉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率先透過經紀人否認施暴傳聞,並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馬蓉帶著剪刀想破壞監視器,隨後便闖入他父母家鬧事。不久後,他和公司員工一起報警,並強行撞開門,雙方對峙了超過10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蓉則透過網友「粒不再」發表4點聲明,第一,離婚後未分割財產,事發地點是是雙方共同房產,故不存在闖入王寶強媽媽住宅一事;第二,她依照法院判決的探視權接小孩,是王寶強沒有把孩子交出來,至今仍見不到2個孩子,指對方違法;第三,她從進門到被毆打前都有手機錄影,因為男方怕影片曝光,所以手機被對方搶走,如果影片沒有被刪除,將會公開畫面告知真相;第四則是將依法追究造謠媒體的法律責任。

▲馬蓉發表4點聲明。(圖/翻攝自微博/粒不再)

離婚官司打了近2年,馬蓉二審被判離婚成立,婚生子由王寶強撫養,婚生女則由她撫養,不過她自從婚變曝光以來,一直和兒女共同生活,直到2日兒女全都被前夫帶走。她向陸媒聲稱遭前夫等人毆打,經診斷後主脊柱及四肢有多處受傷,右足第2蹠骨(腳面上接近腳趾的部分)遠端變形,隨後被友人背著奔出醫院,引發媒體追逐,連受傷照片也引來外界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