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輕熟女殺到 中谷香織為手球想來台灣練

▲港都盃沙灘手球邀請賽中谷香織。(圖/記者張克銘攝)

▲港都盃沙灘手球邀請賽中谷香織。(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本次港都盃沙灘手球國際邀請賽,日本的中谷香織恰巧在比賽期間生日,官方單位現場也為她做了小小的慶生活動,中谷香織相當熱愛手球運動,參與這項運動已經將近20年,至今仍是從事短期打工的行業,而她也希望能夠來台灣交流這項運動。

日本本次獲得第4名的成績,不過在季軍戰後,全場都為日本的中谷香織高唱生日快樂,主辦單位也特地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讓中谷香織相當感動,賽後直呼很開心,可以在生日當天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谷香織表示這是國外首次比賽時慶生,同時也是她首次來台灣,過往曾在澳洲打工度假時認識許多台灣人,對台灣有相當特別的感受。她從國一開始參與手球運動,至今已經有18年,而開始打沙灘手球則有12年,而她相當喜歡沙灘手球的感覺,因為很像在外面辦活動,感覺相當開心。

▲港都盃沙灘手球邀請賽中谷香織。(圖/記者張克銘攝)

▲港都盃沙灘手球邀請賽中谷香織。(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谷香織目前在靜岡縣從事飯店服務業的工作,不過仍對手球運動抱有相當大的熱情,因此目前都仍是短期的工作,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東京奧運,沙灘手球有望成為表演項目,中谷香織表示自己會全力去爭取這個機會。

同時中谷香織也表示台灣沙灘手球的實力相當堅強,她希望以後如果有比賽或是練習賽可以邀請她來,希望能夠來台灣取經,讓自己更強。
 

關鍵字: 沙灘手球中谷香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