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熱議「雲林翻盤」最意外!網友:張家莫名其妙地復活了

▲▼下任雲林縣長張麗善26日於土庫鎮馬光厝順安宮謝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外界除了關注執政黨內閣異動之外,批踢踢上也有網友發問「哪個縣市翻盤最意外?」不少網友留言都說雲林,還有新竹縣跟台中市也被列入意外的名單內。

批踢踢政黑板上討論「哪個縣市翻盤最意外?」,原PO列出5個心目中覺得意外的名單,新竹縣長部分原PO認為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一路領先,但結果卻被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老K派的砲灰打爆」,雲林縣長的部分,由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當選,原PO驚訝「張家莫名其妙地復活了」,高雄市長部分,原PO表示「一個深綠區不僅能贏,還能贏15萬票」;台中市長部分原PO說,「盧沒什麼魅力,結果慘電黑龍21萬票」,最後嘉義市長也讓原PO意外,「泛藍分裂,黃敏惠還能險勝涂醒哲」。

除了原PO對雲林翻盤表示意外之外,不少網友也留言認同,「絕對是雲林,連TVBS滾動式都不看好雲林會贏」、「雲林不只意外,而且差距是頗大」,但也有網友表示雲林翻盤不意外,「因為你們不是雲林在地人,有管政治的朋友選前就說一定會翻,地方派系早就都倒戈」。

這次的雲林縣長選舉,國民黨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以21萬0770票,打敗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縣長李進勇。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台中最意外」、「台中吧 雖然我覺得55波,但能贏那麼多真的是意外」、「台中tvbs封關前做出來也盧小贏而已,誰想到會大贏」、「台中最扯」。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利,輸給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20多萬票。

▲▼2018縣市長選舉,開票日,台中市林佳龍由夫人廖婉如陪同於競選總部宣布敗選後離開競選總部。(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利。(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最後一天立委任期,收拾辦公室準備南下。(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還有網友也覺得新竹縣翻盤很意外,「新竹縣我還本來以為楊文科會選第三名,結果沒想到,不但、第一名而且還贏了」、「不覺得意外,但楊文科有票意外」、「新竹縣,沒想到徐會輸」。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以10萬7877票,贏過對手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的9萬1190票。

▲徐欣瑩在晚間宣布敗選,並祝福楊文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長落選人徐欣瑩。(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