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首戰亞運碰高對手防守又精實 陳曦:能多磨練自己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排,陳曦。(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女排陳曦。(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謝孟儒/新竹報導

企業14年排球聯賽1、2日移師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今天(2日)上演三場比賽,首場由台電女排出戰ATTACKLINE,最終台電以3比0贏球,寫下本賽季10連勝,台電中間手陳曦提到,「要繼續保持,不足地方還是要加強。」

台電女排在賽前已經9連勝,今天在對上ATTACKLINE,首局雙方相當膠著戰至25平,不過最後由台電28比26拿下,之後順利再拿2局3比0獲勝,並寫下開季10連勝,陳曦認為,「前一局他們把我們的攻擊路線、什麼時候打什麼球掌握得很好,我們攻擊上比較難突破,後排也打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女排vs ATTACKLINE。(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女排vs ATTACKLINE,蕭湘凌,畢雯媛,曾琬羚,楊孟樺(圖/記者謝孟儒攝)

陳曦表示,「後來慢慢調整起來,大家有發現他們會掉球,溝通和默契上就越打越順,最近我們狀況都沒有到非常好,我自己的話,攔網的手形還有跳的時間還不是那麼好。」

陳曦2010年曾經入選亞青女排,今年8月再次被選進亞運女排隊,感受到國際賽和國內完全不一樣,「我之前也打過世大運、亞運經驗跟國內感覺差很多,國外的選手很高,但並沒有因為高度高,防守動作就不精實,像是越南在高中有對過,這次覺得他們進步滿多。」

「國外的防守很有系統,高度差很多,國外的速度快,他們身高高又打平球更不好攔。」陳曦提到,「可以多磨練自己的技術,遇到高的人可以怎麼去突破,跟怎麼樣去想戰術,調開他們的攔網手,經驗上很難得。」

▲▼   企業排球聯賽,台電女排vs ATTACKLINE,蕭湘凌,畢雯媛,曾琬羚,楊孟樺(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企排女排台電女排ATTACKLINE陳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