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委屈「被弄成很糟糕的人」 小野:幫阿北抽上上籤不敢講 怕被說選總統

2018年12月2日 17:39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成功,2日下午兩點到晚間九點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園遊會謝票。競選總幹事小野上台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他委屈表示,選戰期間「被弄成很糟糕的人」,透露自己替柯文哲拜拜抽籤抽中上上籤也不敢講,因為怕被外界解讀成柯P要選總統。

2018九合一選舉落幕,成功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日下午以園遊會方式舉辦首場謝票活動,並且請到年僅11歲的街頭藝人白芯羽、i want星勢力和藝人謝和弦等嘉賓,希望能和選民一起同樂。而柯文哲也在臉書上PO出由謝和弦為自己寫的《台灣的未來》「感謝再感謝版MV」,力邀民眾前來參加園遊會。

小野選戰期間因以個人身分推薦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引爭議,甚至被罵是拖累柯文哲。他2日謝票園遊會上現身致詞與唱歌,小野委屈表示,「各位大概還有印象,我被所有媒體網路上弄成很糟糕的人,兩個禮拜不能講話」。他分享,自己其實有替柯文哲求籤,但怕被過度解讀也不敢對外說明。

小野說,「我去松山慈祐宮抽籤,一定要讓柯市長選上,我花半小時博杯,抽中上上籤,意思就是說總有一天雲霧會散開、月亮會出來,他還是會連任,所有災難都會過去,我抽到我問可不可以公布,他們說不行,這個簽會被別人解讀成他要選總統,你看我多可憐抽到都不能講,我把籤塞給阿北,他就放在口袋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