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萬能踢館復仇成功 賞醒吾主場7連敗

▲▼           UBA萬能對醒吾  。(圖/記者洪偵源攝)

▲萬能賞醒吾主場7連敗。(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UBA公開男一級預賽,首度升上一級的萬能科大,2日對上曾於二級決賽落敗的醒吾科大,王新瑋、杜譽城和李得益合砍60分加持下,以84比74復仇成功,並賞給醒吾主場7連敗。

107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一階段在醒吾科大體育館舉行,又從二級升上來的醒吾,至今一勝難求,不但是主場7連敗,也是開季7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能上學年度在公開二級的決賽,就是輸給醒吾,兩隊雙雙取得升上一級的機會,且在11月30日的預賽擊敗台科大,拿到隊史一級首勝,與醒吾一戰則為復仇而來。

不過第一節萬能幾乎被醒吾壓著打,開節被打一波12比5攻勢,主力羅傑手感不佳,加上失誤過多,被醒吾狂打轉換快攻,第一節打完16比26落後。

▲▼           UBA萬能對醒吾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杜譽城。(圖/記者洪偵源攝)

第二節起萬能用外線追趕,加上加強防守,上半場打完追至42比44,第三節杜譽城與王新瑋接連砍進三分球後,氣勢倒向萬能,雖然一度雙位數領先被醒吾打到剩5分差,但很快又拉大差距。

第四節萬能靠李得益的穿針引線,加上王新瑋和杜譽城的三分球,總能適時澆熄醒吾的反撲氣焰,順利守住優勢,拿到隊史在一級的第二場勝利。

萬能今年由從SBL退役的吳奉晟執掌兵符,他說真的帶一點運氣成份,剛升上一級,預賽頭4場就是上屆前4強球隊,讓球員有所歷練,如果直接對上醒吾,可能就不會贏球。

王新瑋攻下23分、7籃板,杜譽城20分、7籃板、3助攻,李得益17分、10助攻、9籃板,三人包辦萬能大半的得分,醒吾以李冠霆25分最佳。

▲▼           UBA萬能對醒吾  。(圖/記者洪偵源攝)

▲王新瑋。(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UBA醒吾科大萬能科大吳奉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