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爆哭唱五月天新歌! 謝天團熬夜趕工…澄清曲是「他」寫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30年的黃子佼以歌手身分參與「愛之日常音樂節」的演出,結束後爆出驚人之語,在臉書寫下「不想主持了!」音樂節結束後,他趕錄五月天為自己創作的新歌,2日透露收到五月天新歌的過程,「其實他們給了我2首!」

▲黃子佼趕錄五月天創作的新歌,透露曲子是怪獸寫的。(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趕錄五月天創作的新歌,透露曲子是怪獸寫的。(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從昨晚10點多錄到2日凌晨將近1點,終於錄完五月天的新歌。他表示五月天的歌確實難唱,而且將自己唱的部分錄完,前後2晚還要趕Bass、趕編曲、吉他等,感激五月天團隊的幫忙,「我真的無比抱歉,大家還要加班、熬夜,最妙的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曲是怪獸寫的!」

▲▼黃韻玲,萬芳,郭蘅祈,馬毓芬,黃子佼。(圖/祈菩行文化提供)

▲黃子佼和黃韻玲、郭蘅祈、馬毓芬、萬芳等人在台上載歌載舞。(圖/祈菩行文化提供)

原本新專輯發生版權問題,臨時缺了一首歌,此時黃子佼收到了五月天的新歌,當時公開感謝阿信,不過事後發現曲是怪獸譜寫。他向記者透露,可能是對方開了內部小組會議,最後收到2首歌,自己選到了怪獸的曲子,「我其實有點抱歉,最後新聞出來、包括我在臉書感謝的都是阿信,當然阿信是發起人,但也要感謝怪獸割愛,因為這首歌可能是他們自己的歌或將來要用的歌就給我了。」

▲五月天怪獸難得跟老婆放閃。(圖/翻攝自怪獸Instagram)

▲黃子佼透露,演唱的新歌是怪獸作的曲。(圖/翻攝自怪獸Instagram)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黃子佼錄新歌,還加上五月天團隊熬夜2晚趕工。(圖/翻攝自怪獸Instagram)

黃子佼為了籌備新專輯,曾說2天內哭了一年份的量,希望專輯能順利發行。他參加音樂節後,甚至說出不想主持了,同時感性說到,「主持久了走出舒適圈,得到一些能量,覺得唱歌這樣的初衷很迷人,當然主持是我的本業,但是被舞台吸引的激動到現在都很難忘,我今天一早九點多就起床了,可能是因為腎上腺素都沒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