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畫面曝光!馬蓉「藏剪刀闖王寶強家」 意外掉出全都被拍到

2018年12月2日 15:3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馬蓉2日渾身是傷進入醫院,並對陸媒表示遭到王寶強等人毆打,連媽媽都被打到頭腫了個大包,王寶強方面有知情人士反駁,前一晚她帶著剪刀到王家鬧事,把王媽媽嚇暈,不過馬蓉媽媽否認一切,最新進度是王寶強住處的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王寶強、馬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馬蓉出電梯後試圖撥開監視器。(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馬蓉媽媽表示馬蓉一周只能見一次兒子,為了見孩子她才會等在王寶強家,但一直見不到孩子,直到晚上11、12點都見不到,一直等到凌晨。馬蓉媽媽說王寶強返家的時候,一腳踹碎玻璃想要打馬蓉,當下警察攔住了,母女倆嚇得只敢待在屋子裡。

馬蓉媽媽強調是因為王寶強不只一次帶走孩子,不讓馬蓉和小孩見面,才會落得這個局面。她說後來聽到屋外有很多聲音,她們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二度報警,警察到達後,王寶強要求和馬蓉單獨談談,但女方害怕會被打所以拒絕,她說王寶強方面的人趁機衝進來,5個人把馬蓉壓在床上打,將近10分鐘,警察勸阻無效,5人之後又改打她,兩人都受傷也受到驚嚇,她強調沒有帶剪刀前往王家一說。

▲▼王寶強、馬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馬蓉撿剪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王寶強、馬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過隨後,陸媒再度揭露王寶強住處門口的監視器,馬蓉和媽媽到家門口時,一出電梯馬蓉就直接朝監視器方向走去,並試圖把監視器撥開,在跳躍的過程中,剪刀掉了出來,和先前馬蓉媽媽堅稱沒有帶剪刀去王家的說法不一。另外,王寶強方面目前還在派出所作筆錄,尚未做出回應。

►馬蓉闖王寶強家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