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女王」28條橡皮筋勒臉 「眼凸鼻歪上唇掀起」被譙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鈴木奈奈長相甜美,性格直爽不做作,卻因為曾在節目中背不出九九乘法表,被觀眾吐槽是「新一代笨蛋/白癡女王」。近日她在節目上的行為又惹議,在節目中不顧形象用28條橡皮筋纏臉,整張臉扭曲變形,網友怒轟是不良示範。

▲▼鈴木奈奈。(圖/翻攝自YouTube、鈴木奈奈IG)

▲鈴木奈奈。(圖/翻攝自鈴木奈奈IG)

鈴木奈奈挑戰28條橡皮筋纏臉,橡皮筋纏在頭部、鼻子下方、雙眼下方、上下嘴唇,像在纏東坡肉一樣,臉部的肉被擠成一坨一坨的,眼下位置因為強力拉扯,擠出厚厚的眼袋,鼻樑上的皮皺在一起,上嘴唇也被勒到變三角形,她整張臉脹紅,眼眶還有點濕潤,表情猙獰、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奈奈。(圖/翻攝自YouTube、鈴木奈奈IG)

▲鈴木奈奈用28條橡皮筋纏臉。(圖/翻攝自YouTube、鈴木奈奈IG)

不過為了鏡頭她似乎不是特別在意形象,在鏡頭前大方扭曲原本甜美可人的臉,只是這樣的節目內容與行徑,引起不少觀眾反彈,指出這種行為容易引起小朋友好奇嘗試,但又有潛在的危險存在,根本是「教壞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