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狂馬拉松又來了! 1000隻烤雞選手直接「提袋子跑」

▲▼最狂馬拉松!虎尾媽媽硬塞 跑友提「全雞」7k崩潰:吃到被關門。(圖/翻攝「靠北馬拉松」臉書)

▲去年有選手直接提著烤全雞跑,讓跑友們大開眼界。(圖/翻攝「靠北馬拉松」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已經連續舉辦8屆馬拉松,今年的「烤雞馬」2日又登場了!有1萬5千人慕烤雞之名而來,沿途有1300隻雞任選手吃到飽。主辦單位估計,今年的路跑可以為虎尾鎮帶來超過8千萬的商機。

虎尾馬拉松的特色就是沿線備有烤雞、啤酒、水果、炒飯、烤香腸等等美食,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強補給站。之所以今年會直接改名叫「烤雞馬」,是因為去年有個「陳媽媽補給站」的志工主動送上1公斤重的「烤全雞」,讓選手提著整隻雞跑完全程,其他跑友看了都笑問,「請問可以邊跑邊外帶嗎?」

▲▼最狂馬拉松!虎尾媽媽硬塞 跑友提「全雞」7k崩潰:吃到被關門。(圖/翻攝「靠北馬拉松」臉書)

▲虎尾馬拉松的補給站每年都超澎湃。(圖/翻攝「靠北馬拉松」臉書)

原本今年報名時間只到7月,但參加的人數比預估的還要爆增,因此主辦單位特地延長報名期限,讓跑友們都能一起來體驗。這次1萬5千名選手光報名費就多達1500萬元,人潮也讓市區頓時熱鬧滾滾,虎尾鎮的旅館幾乎都被訂光光,可見馬拉松帶來的商機不容小覷。

今年補給站的後援力也不負眾望,第一站就準備了200隻烤雞,元進莊贊助300隻烤雞、協會準備700多隻,總計1000多隻分配在8個補給站,甚至還有人提著袋子緩緩漫遊,很明顯就是衝著烤雞而來,連主辦單位看了也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