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阿公單手縫「狗狗布偶」給孫女玩 兒飆淚:希望你健康看她上學

中風阿公左手縫「狗狗布偶」給孫女玩 兒飆淚:希望你健康看她上學。(圖/網友「彈間龍二」授權提供)

▲彈間龍二說,8個多月的女兒很喜歡阿公做的布偶。(圖/網友「彈間龍二」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一只看似平凡的狗狗小布偶,背後竟有一段如此暖心的故事!台南網友「彈間龍二」今天(2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期盼中風的爸爸能好好做復健,「我是希望他能健康地看著他孫女揹背包去上課的樣子」。

彈間龍二受訪時說,父親身體右半邊中風,右手、右腳無法使力,但家裡狀況也不允許有人沒工作全職照顧爸爸,只好將父親送進療養院,「之前他無法接受他中風的事實,加上家裡也有些原因,導致他對復健產生消極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間龍二指出,因工作關係無法常去看父親,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帶妻子、8個多月的女兒一起探視;有一天,爸爸將一個看起來沒什麼的布偶給他,後來才知這是爸爸僅靠左手一針一線做出來的,「當我接過手,他說要給我女兒玩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飆滿了眼框。當下就草率地跟父親道別,自己跑到外面流眼淚。」

彈間龍二表示,女兒也很喜歡布偶,父親說是帶活動的大學生教他們做的,「我也沒仔細問是哪間大學,可能是崇青社之類的。」他要特別感謝這些大學生們,「起碼⋯我父親找到了復健的動力⋯⋯⋯⋯謝謝你們!」

彈間龍二說,對父親而言,「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好好地做復健,但我是希望他能健康地看著他孫女揹背包去上課的樣子。」他也將此事PO網分享,讓網友紛紛感動說,「真的感動,也要感謝大學生給的動力」、「熱淚盈眶」、「祝福你父親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