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睽違30年的相聚!弟妹同姿勢合影獻祝福 新郎淚:各奔東西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的徐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了2張照片,一張是30年前他7歲時,叔叔阿姨們帶著堂表弟妹到他們家玩,8個兄弟姊妹站在家門口的轎車前合影,這張照片一直被他保存著,直到前不久他要結婚了,翻出那張陳年的舊照片,找來堂表弟妹們,又一起以同一個姿勢合影一張。

▲30年後同地點同姿勢的合影。(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

▲徐姓網友小時候常和堂表弟妹玩在一起。(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姓網友在貼文中說,「長大後大家各奔東西,真的很值得紀念的照片,所有人員位置姿勢表情都不變!連拍攝地點也是一樣,改變的只有車子,因為當年那台車子找不到了。」

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他懷念地說,雖然幾個堂表兄弟姊妹小時候沒有住在一起,「但是我們小時後因為父母親感情很好,所以常玩在一起」,照片中的孩子們差不多都5、6歲,「我是最大的,應該那時7歲」。

現在30年過去了,大家都長大了,幾乎都到外縣市工作,只剩1、2個還留在屏東,「現在還是偶爾分別會見面,但比較少全部都能合體」,趁著他的結婚喜宴,才能聚集大家到同個地點同樣姿勢合影一張,重現當時的單純和美好。

▲30年後同地點同姿勢的合影。(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

▲30年後,他們又回到同個地點,用前一張照片的姿勢合影。(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

從照片可以看到,8個孩子都已經長大成人了,身後的車子也換成新車,背景更是從原來雜草叢生的荒地,變成建築物林立的大馬路,唯一不變的是他們之間毫無距離的感情,在彼此面前都是這麼的純樸。

網友們看到他分享的照片都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讚嘆,「好棒的回憶耶」、「真好,現在連過年大家都很難聚在一起」、「看著兩張照片有種,童年的單純跟長大後的歷練,好羨慕」、「好羨慕,有這樣的親情」、「這回憶是永久的,很難找的,好讚,羨慕哦」、「好棒的兒時回憶哦」。

►他給負評「二樓用餐環境很差」 高雄老闆霸氣解釋回嗆:靠北喔

►花1.3萬做偶像同款刺青!回家驚見「錯3字毛毛蟲」崩潰:沒意義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