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還原王寶強毆打馬蓉」 她恐怖2舉動..嚇暈王媽媽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馬蓉2日渾身是傷接受陸媒採訪,表示遭到王寶強帶人毆打,從頭部、臉部到頸椎、腰椎都有傷,甚至媽媽也被打,不過有與王寶強熟悉的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前一晚她帶著剪刀到王家鬧事,才有後續事件發生。

▲▼王寶強的友人還原毆打馬蓉經過。(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馬蓉指控王寶強對她拳打腳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一名認識王寶強的知情人士透露,昨晚(1日)馬蓉帶著剪刀到王寶強家中,把王媽媽嚇暈送到醫院,王寶強方面報警處理,但馬蓉依舊留在王家,並且連續罵了數個鐘頭,最後王寶強方面沒有忍住動了手,不過馬蓉媽媽否認此說法,稱完全沒和王母起衝突。

▲▼王寶強的友人還原毆打馬蓉經過。(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王媽媽嚇暈後送往醫院證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馬蓉2日控訴王寶強沒有經過同意帶孩子出門,她去接孩子,雙方產生矛盾,最後被以王寶強為首的4、5個人毆打,包括頭部、頸椎、腰椎、臉部、手等處都有傷勢,「他拼命砸我的頭,他們...拳打腳踢。」甚至她說對方揚言要殺她,此外馬蓉母親頭也受傷,目前雙方各執一詞,真實情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