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奧嘟嘟生悶氣 主人「神招」讓牠10秒咧嘴露燦笑!

▲薩摩耶奧嘟嘟生悶氣 主人「神招」讓牠10秒咧嘴露燦笑!。(圖/翻攝自Instagram/ghost_the_samoyed)

▲Ghost從臭臉變成燦笑。(圖/翻攝自Instagram/ghost_the_samoye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該怎麼讓男女朋友氣消?」這問題時常讓人想破頭,下次或許可以用這招試試!國外一隻名叫Ghost的薩摩耶有天臭臉生悶氣,主人見狀便伸手搔搔牠的下巴,只見牠一開始還想抗拒,但10秒不到就投降露出陽光般的燦笑,萌樣讓網友全融化。(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Instagram帳號「ghost_the_samoyed」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從氣噗噗到燦笑不用10秒。摸摸永遠有效!」畫面中,Ghost本來沉著一張臉,眼神中帶著怒氣和怨恨,被主人摸摸時,還左右撇頭,似乎想繼續賭氣,沒想到再摸個2、3下,牠就抬起頭來,不僅咧嘴笑,連眼神都亮了,簡直換了隻狗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貼上網1個禮拜,就累積近73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好療癒」、「果然是微笑天使」、「摸摸就是轉機」、「好神奇的招術,眼神都變啦」、「一秒不生氣」、「希望這招對我女朋友也有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om to in 10 seconds. Cuddles always help!

GHOST(@ghost_the_samoye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