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巨乳女優!台男搶花2萬5體驗AV拍攝 限額10名超踴躍

▲▼三上悠亞擺脫不了AV女優! 韓女團出道「見面會變18禁」(圖/翻攝自interpark、三上悠亞IG)

▲「中指通」在粉專公告日本片商的活動,可以和AV女優「現場互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interpark、三上悠亞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團「中指通」日前貼出一則活動訊息,日本某知名片商提出一個拍攝企劃「台灣粉絲專屬感謝祭」,提供台灣粉絲到日本體驗男優工作的機會,應徵者必須先提供體檢報告和繳交2萬5千元的費用,活動報名非常踴躍,卻遭到質疑可能是詐騙,知名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表示,查證過後確認活動是真的。

中指通是一間個人工作室,這次被日本片商相中合作,在粉絲團貼出活動資訊,「想要體驗真正的片場作業嗎?想要體驗真正的男優演出嗎?」只要參與這次知名片商的拍攝企劃「台灣粉絲專屬感謝祭」,就能到片場實現夢想,「大家不用擔心只是去當佈景或是觀眾,跟女主角之間的『現場互動』絕對讓你畢生難忘!」

文中也透露一同拍攝的女優則是「社群粉絲4萬的美少女」與「作品量相當大的巨乳女優」,參加資格為年滿18歲身體健全的男性,需在報名時提供1個月內的性病檢查報告,費用則是2萬5千元,計劃在徵求10名台灣演員後正式開拍。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迴響,紛紛留言tag朋友報名,「展露頭角的時間到了」、「我的生日禮物送我這個就好」、「畢業後不用愁沒工作了」、「你去參加我考慮幫你出報名費」,但也有網友質疑,活動流程不透明,還必須先繳費,可能是詐騙,「要經過公開選拔,不透明感覺有問題」。

對此知名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表示,他已經查證過活動的真實性,這其實是一個「募資性活動」,和以往片商徵人支援拍攝的性質不同,必須由參與者集資支付拍攝的場地費和女優演出的費用,因此才會事先向報名者收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