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虱目魚伯」出手!4000份免費魚丸湯「感謝大家關心高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彌陀區是台灣虱目魚的產地之一,魚販張文山在這次的選戰中,以當地漁民的觀點支持韓國瑜拚經濟的理念,受到許多韓粉的歡迎,也得到「虱目魚伯」的稱號,日前他帶著自己養的虱目魚到節目上,不僅讓全國的觀眾看到南台灣虱目魚的優質,也承諾要在12/2準備4000碗魚丸湯感謝大家對高雄的關心。

▲「虱目魚伯」張文山和他的虱目魚。(圖/翻攝自彌陀港張記虱目魚)

▲「虱目魚伯」張文山和他的虱目魚。(圖/翻攝自彌陀港張記虱目魚)

「虱目魚伯」張文山日前從家鄉帶了一條自己養的虱目魚,在《新聞龍捲風》節目上現場窄殺,剖開魚肚解析虱目魚的結構,詳細地介紹虱目魚的優點,「我們的東西這麼好,我們的業者這麼認真,工作做這麼多,把品質提升到這麼高」,希望能讓漁民的生活好一些。

他也在節目上宣傳2日的活動,「我們是現場煮的,我們是魚骨湯不加味素,頂多一點點鹽巴和芹菜,好不好吃讓大家來評鑑」,預計從11點開始提供民眾領取。此外,為了感謝大家關心高雄,他也在節目上將原本說好的3000份加碼至4000份,他的朋友郭大哥也會在現場蒸3000顆肉粽給大家吃,讓大家有吃又有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