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甜寫「獸醫♥」下秒用力蓋上! 封面亮點嚇壞網友

▲薩摩耶甜寫「獸醫♥」下秒用力蓋上! 封面亮點嚇壞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Mayapolarbear)

▲Maya甜笑寫下「獸醫」的英文單字。(圖/翻攝自Facebook/Mayapolarbear)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是所謂的「笑裡藏刀」嗎?國外這隻薩摩耶Maya常配合主人演出可愛短劇,有天牠在筆記本上寫下「獸醫」,後面還加上一個愛心符號;沒想到下秒牠狠狠蓋上筆記本,原本歡愉可愛的氛圍瞬間改變,原來封面上寫了一行字,讓網友們全都嚇壞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只見Maya厚實的前掌握著筆在紙上一筆一畫寫著英文字母「vet」(獸醫),隨即闔上筆記本,封面有著「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字樣。《死亡筆記本》為日本知名懸疑動畫,故事中,只要知道某一人的長相並在筆記本上寫下他的姓名,就能殺死對方。Maya這段影片便是利用《死亡筆記本》的哏來表現牠有多不喜歡去看獸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Mayapolarbear」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誰是下一個呢?」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郵差先生肯定在名單上」、「鄰居的貓大概會是下一個」、「我希望我家的貓永遠不要找到死亡筆記本」、「獸醫表示:怕」、「笑得那麼可愛結果!!!」(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Death Note fans will understan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死亡筆記本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