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定象悠哉逛公路 貨車司機愣3秒…原路線狂「倒退嚕」

▲▼貨車司機半路遇到大象,嚇到馬上倒退嚕。(圖/翻攝自Facebook/婷婷看世界)

▲貨車司機半路遇到大象,嚇到馬上倒退嚕。(圖/翻攝自Facebook/婷婷看世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象迷路卻直接把司機嚇到「倒退嚕」啦!雲南普洱的思茅區公路上,有頭象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間,一輛紅色大貨車行駛到彎處時,突然看到牠就這樣迎面而來,先是愣了3秒,隨後立即倒車離開現場,而司機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稱,「真的是惹不起!」

從無人機拍攝到的畫面可見,這輛紅色大貨車一見到有大象,就原路線倒退了數百公尺,但這頭大象仍老神在在的繼續往前走,後方白色轎車見狀更是直接迴轉調頭。後來大象在下個轉彎處就緩緩走入樹林,留下滿臉茫然的貨車司機,大象淡定的舉動更是笑翻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印度也有過大象出沒在公路上,不過那時路過的民眾可就沒這麼幸運。孟加拉邦(West Bengal)40歲保全薩迪克(सादिक रहमान)正要趕往工作地點,卻在半路遇到大象擋住去路,當所有駕駛都停下車等待時,他卻冒然跑下車和大象「自拍」,不料驚嚇到大象,遭到活活爆頭踩死,頭骨碎裂扁平,地上還留有大片血雞混雜著腦漿。

森林管理員指出,該地區大象數量很多,時常穿越馬路,為了避免和象群發生衝突,駕駛們都會在車內等待象群通行,幾乎沒人會下車,但薩迪克竟然打破規則,才會釀成憾事。

關鍵字: 雲南大象公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