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柴柴聽政見夢周公 韓國瑜喊「米魯」反差萌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

影/聽政見瞇眼夢周公搶爸鋒頭 韓國瑜大喊「米魯」…反差萌網笑翻

這次選舉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焦點,他的愛犬「米魯」也擁獲一些粉絲!韓國瑜在粉專推銷自己政見,並巧妙安排愛犬「米魯」在影片中亮相。韓國瑜起勁講著對高雄藍圖的想法,一旁的米嚕則是聽到睡著,兩邊的「反差萌」成功吸引網友的目光,增加網路熱度、炒熱氣氛。有媒體人指稱「韓國瑜帶狗狗宣傳政績做法很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狗遭4吸毒男性侵致死 網怒:人類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

印度孟買17日發生公狗慘遭4名吸毒男子性侵案件,被發現時肛門已經嚴重撕裂、奄奄一息,經過治療後最終還是抵不過死神召喚,21日在睡夢中離去。

▲▼送貨阿北窺看家門舉止可疑!直到2身影衝出迎接...屋主秒融化。(圖/翻攝自reddit@r/aww)

可疑送貨阿北窺看家門!直到2熟悉身影衝出迎接...屋主秒融化

都到家門口了,不打個招呼再離開太可惜!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家門前的一段監視器畫面,內容中拍到有名送貨員將貨物送到家,隨後並沒有立即離去,反而是站在門口窺看,行蹤相當可疑。直到屋主調閱監視器畫面瞬間融化,將眼前這一幕暖心畫面分享到網路,「不能只有我看到」。

陳其邁與貓。(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影/愛貓「小米」亂入直播陳其邁慈愛摸摸 舔毛、搔頭神同步

朕也想亮亮相!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愛貓「陳小米」亂入直播,直接一屁股坐在攝影機前,還用長長的尾巴「打臉」老爸,超會刷存在感一點也不亞於對手韓國瑜的柴犬「米魯」。陳其邁也一秒開啟「貓奴模式」,慈愛地摸摸,要小米跟大家打招呼。

3年驚人變化!藍眼汪→角頭大哥。(圖/網友Tabitha Pei T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藍眼小肉球6個月成喜感汪「清純→老油條」 爸嘆:回不去了

這樣的轉變會不會太大了?屏東的飼主蘇益震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愛犬阿福一個月大時和6個月大的對比照,原本有著迷人藍眼睛、萌萌的小肉球,看起來相當惹人憐愛,不過現在居然一甩小清新形象,整個變成超具喜感的老油條,身型超進化的模樣連爸拔都忍不住感嘆,「回不去了!」

關鍵字: 韓國瑜米魯柴犬2018高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