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康州完婚! 甜笑在妻無名指「畫上」5克拉鑽戒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圖/記者潘永鴻攝)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圖/記者潘永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80歲的「華人神探」李昌鈺喜迎第二春,和62歲蔣霞萍1日在康乃狄克州利奇菲爾德市(Litchfield)完成婚禮,雙方幾位親友都到場見證這一刻。不過,夫妻倆在交換戒指時並沒拿出鑽戒,而是用黑色馬克筆在彼此手上「畫出」5克拉婚戒,甜蜜可愛的互動羨煞眾人,兩人也計畫婚後要定居在康州的家。

據《東森新聞》報導,李昌鈺表示,他工作需要經常進出實驗室,太太平時也會做些家務,因此兩人帶著鑽戒都不方便,才選擇用畫的方式送彼此鑽戒。

在婚禮上,李昌鈺感性的說,生命中有3位重要的女人,前2位是撫養他的母親與病逝的前妻,第3位就是眼前的妻子蔣霞萍。他也坦言,前妻過世後,自己度過了一段非常消沉的日子,甚至想要剃頭當和尚,是蔣霞萍的細心照顧和陪伴,才讓他重拾生活的意義。

蔣霞萍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李昌鈺是個「難得的靈魂伴侶」,不僅有東方紳士的儒雅,還有西方文明的豁達,而且自己每次從國外回來,總能見到房間內擺滿最愛的鮮花。

她還列舉了對方做過的浪漫小事,某次李昌鈺收到朋友請吃的糖果,一看包裝特別吸睛,就偷偷買下了每種口味,把整系列可愛包裝的糖果送給她。

蔣霞萍現任香港嘉迪集團董事長、揚州高級護理中心董事長,還曾任中華全國女商聯合會理事、江蘇省女商聯合會副會長、揚州市女企聯主席。除了是知名的女企業家,也是南京大學亞洲影視研究中心創作委員會副主任,同時跨足服裝設計、製造與護理等產業,同時還是一名作家,著作包含多部劇本、長篇小說,以及30集電視文學劇本《鳳凰涅槃》,而李昌鈺就是劇本當中的主角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