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來台大破例「親民合照還摟肩」 鐵粉羅志祥「人在美國」哭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大神級」木村拓哉1日出席亞洲時尚大賞,打從抵達松山機場開始,便受到大批粉絲追星。他在鏡頭前雖然鮮少露出笑容,不過後台和眾星合照,打破傑尼斯偶像網路不露臉禁忌,包括18歲安那、造型師李佑群等人都興奮曬照,只是這一切讓身為鐵粉的羅志祥哭了。

▲眾星搶合照木村拓哉,羅志祥哭了。(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木村拓哉2度訪台,還和眾多藝人拍合照,羅志祥哭了。(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受邀在亞洲時尚大賞演出。現年18歲的她比木村拓哉大女兒心美大一歲,後台更搶到時間連拍3張合照,3人開心搭肩、比YA手勢,配圖貼文「他們說有看我的表演,很厲害,好害羞哦!今晚睡不著了啦!」照片中的木村拓哉更露出燦爛笑容,有別於鏡頭前的酷酷表情。

▲眾星搶合照木村拓哉,羅志祥哭了。(圖/翻攝自 IG/安那)

▲安那同時和木村拓哉、林志玲合照。(圖/翻攝自 IG/安那)

▲眾星搶合照木村拓哉,羅志祥哭了。(圖/翻攝自 IG/安那)

▲木村搭肩安那,難得露出燦笑表情。(圖/翻攝自 IG/安那)

除了安那興奮曬照,造型師李佑群更大喊「我今晚的人生圓滿了。」他曬出的合照中,整個人被木村拓哉摟肩拉入懷,男神對著鏡頭放電微笑,貼臉近距離完成自拍,曬照同時也感謝男神敬業。

▲造型師李佑群合照木村拓哉,被單手摟肩。(圖/翻攝自臉書/李佑群)

▲造型師李佑群合照木村拓哉,被大神單手摟肩。(圖/翻攝自臉書/李佑群)

羅志祥是木村拓哉的鐵粉,追過偶像日劇《長假》、《美麗人生》、《HERO》等,還學對方在劇中的造型。他2015年得知偶像來台拍廣告,只能隔空曬機場照大喊「我心中永遠的男神!」相隔3年偶像旋風訪台,他則是人在美國,1日一早就貼爆哭文,「為什麼?為什麼木村拓哉來台北,我都不在啊?我好難過呀!我的大神!從機場走出來也太帥了啦!我天啊!」隨後還曬出去東京追星的照片告白:「木村拓哉我愛你!永遠永遠支持你!」

▲羅志祥爆哭:「為什麼我不在啊」(圖/翻攝自Facebook/羅志祥)

▲羅志祥爆哭:「為什麼我不在啊」(圖/翻攝自Facebook/羅志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