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x LAMY鋼筆被搶光!皮卡丘趴睡超萌 打開盒子有聲音

編輯/Ann 圖/翻攝自LAMY官網

LAMY 是德國知名鋼筆品牌,近期顛覆過往正式的風格,推出超人氣《精靈寶可夢》聯名商品。看到金黃色的鋼筆上,躺著一隻沉睡中的皮卡丘,還會隨著精靈球舞動,甚至店家透露藏有隱藏版彩蛋,這次錢包真的受不住了!

▲皮卡丘。(圖/翻攝自LAMY官網)

▲LAMY 推出寶可夢聯名商品,約NT$2,100。(圖/翻攝自LAMY官網)

此次LAMY在大陸推出皮卡丘限定商品,整件金黃色的套組,內含鋼筆、包裝盒、皮卡丘裝飾、精靈球筆架和筆袋。最搶眼的皮卡丘正躺在鋼筆上睡覺,仿佛不小心就會吵醒它,仔細一看,在筆蓋上還印有皮卡丘的小尾巴,不經意間流露可愛氣息。

▲皮卡丘。(圖/翻攝自LAMY官網)

▲皮卡丘。(圖/翻攝自LAMY官網)

▲超萌皮卡丘沉睡在鋼筆上。(圖/翻攝自LAMY官網)

最特別的除了皮卡丘造型,還有精靈球的包裝盒,打開盒子就能看到整齊擺放的鋼筆套組。全套都是用皮卡丘的金黃色設計,讓人無法抵抗。另外更藏著驚喜彩蛋,只要將盒子打開,就能聽到皮卡丘的聲音。「皮卡」一聲,就像把神奇寶貝收服在精靈球裡頭。

▲皮卡丘。(圖/翻攝自LAMY官網)

▲皮卡丘。(圖/翻攝自LAMY官網)

▲打開精靈球,藏有可愛彩蛋。(圖/翻攝自LAMY官網)

當你把鋼筆安裝到精靈球上時,皮卡丘便會像不倒翁一樣搖擺起來。每個細節都能萌到你,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此次聯名了。這款聯名設計目前只在天貓LAMY 旗艦店中販售,當然開賣立馬就被搶光了。不過好消息是店家還會補貨,請感興趣的朋友多加留意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