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顏值甜柴摸摸「吐舌拋媚眼」 13萬網友暴動掀標記潮

▲日本柴柴甜笑萌翻13萬名網友。(圖/翻攝自IG@shiba_charmy)

▲日本柴柴甜笑萌翻13萬名網友。(圖/翻攝自IG@shiba_charm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笑容實在太犯規了啦!一向笑臉迎人的日本超萌柴柴「Charmy」,擁有大批狂熱柴粉,只要主人伸出手摸摸牠的臉頰,牠就會開心地吐出舌頭,偶爾還會眨眨眼向鏡頭拋媚眼,超迷人的甜美臉龐狂吸13萬多名網友觀看,甚至引發一波「標記潮」,要朋友們一同見證這隻萌翻人的阿柴!

日本IG@shiba_charmy日前PO出了這則貼文,影片中可以看到,柴犬Charmy躲在溫暖的被窩裡享受著主人的摸摸伺候,為了表示自己的開心同時也給把拔回饋,牠對著鏡頭笑得合不攏嘴,甜死人不償命的畫面讓人忍不住一再重播,Charmy也因此又圈了許多新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拿相機也要賣個萌啦! 

Charmy的主人經常在IG上分享毛孩的日常,總是笑臉迎人的Charmy讓網友們愛不釋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天啊也太可愛!!!」、「這隻顏值太高了」、「好美喔~」、「柴柴好可愛啊啊啊」、「我融化了」、「這比女友還要療癒」、「太可愛了好想養喔」、「立馬按追蹤」、「甜到心裡的笑容」、「可愛到不行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笑容吐舌拋媚眼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