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打造「吃麥當勞專用電動車」!餐桌能插薯條飲料不退冰

 福斯與麥當勞連手打造的McDrive Edition。(影片來源:荷蘭福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車上吃東西並不方便,德國車廠Volkswagen(福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打造出專門在車上舒適享受美食的電動車。不只有小餐桌,置杯架有保冷設計,還有熱食加溫區,更誇張的是在車上就可洗手,是一輛專門為「吃」設計的汽車!

一般汽車的設計並不像飛機及高鐵有餐桌式的設計,且潑灑後難以清理,讓許多車主不喜歡乘客在車上吃東西,就怕弄髒自己的愛車,但長途旅行多少免不了。

▲標配就有洗手、食物加熱功能!荷蘭福斯打造McDrive美味電動車。(圖/翻攝福斯)

▲外觀看似一般的e-Golf McDrive Edition 內裝可是獨一無二。(圖/翻攝荷蘭福斯,以下同)

荷蘭福斯(Nederland Volkswagen)與麥當勞聯手,共同打造專門為「吃麥當勞」設計的電動車-Volkswagen e-Golf McDrive Edition,不只可以舒適安穩的在車上享用美食,還可以一邊在麥當勞設置的專用停車場內充電,只能說是瘋狂而且前所未見的例子。

▲標配就有洗手、食物加熱功能!荷蘭福斯打造McDrive美味電動車。(圖/翻攝福斯)

▲室內超齊全的配備,可以舒適地享用麥當勞。

荷蘭福斯以旗下的e-Golf進行改裝,Volkswagen e-Golf McDrive Edition外觀使用麥當勞經典代表色黃色,以線條在保險桿及車側妝點,車尾鑲上McDrive Edition的銘牌。駕駛及乘客可以從車門手扶處翻出小型餐桌,副駕駛前的手套置物箱變成食物加熱區,中央置杯架採Cupholder冷卻功能,讓消費者的飲料及食物可以維持剛出爐的美味。

▲標配就有洗手、食物加熱功能!荷蘭福斯打造McDrive美味電動車。(圖/翻攝福斯)

▲電子加熱區讓食物的美味不隨時間流失遞減。

這樣就滿足了嗎?不,為了提供更棒的用餐環境,在一般汽車收納太陽眼鏡的空間改為螢幕,除了可以點餐(當然只能點麥當勞),還有氛圍燈可以選擇。另外,一般汽車的中央置物區則成為簡易洗手區!荷蘭福斯和麥當勞都幫你想的很周到。

e-Golf最大輸出來到136馬力,9.6秒可從靜止到加速破百,極速為150公里/小時,電池續航力為230公里,使用CCS快速充電系統可以在45分鐘內將電力充滿8成,一般充電站則需要5.5小時充滿。

這輛獨特的概念車目前並沒有打算普及全球並量產,獨一無二的e-Golf McDrive Edition將在荷蘭麥當勞叔叔兒童聯歡晚會拍賣,所得款項將捐給羅納德麥當勞兒童基金會。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