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短髮造型秀「神級美腿」 公開早餐食譜、腿部運動菜單 

大表姐劉雯先前在instagram發佈2張美腿照讓網友全跪了!大讚這根本是「神級美腿」!而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級將開走,劉雯今年也以特邀模特兒的身份登場,不過與往年不同的是,這將是她第一次以短髮造型亮相維密,她也特別與ELLE分享日常做的腿部運動,姐妹們一定要馬上筆記阿!

▲劉雯。(圖/ELLE)

維密伸展台常客

早些時候在維秘面試超模的階段,大家沒有發現劉雯的身影,讓好多粉絲又傷心又失望的~然而先前劉雯的健身教練在IG上發布了一張一起運動的合照,還tag了Victoria’s Secret,讓原本黯然神傷的粉絲們又點燃了希望!果然維密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劉雯跳過面試階段直接試裝,今年依然會現身走秀!

▲劉雯。(圖/ELLE)

2009年成為首位登上維祕的中國模特兒

2009年劉雯成為了第一位登上維密秀場的中國模特兒,21歲的她穿著寶石藍性感內衣配上有未來感的裝飾,小麥色的肌膚配上大表姐陽光的笑容,開心的她仿佛將整個秀場帶入了夏日狂歡的節奏。

▲劉雯。(圖/ELLE)

今年全新短髮造型亮相

從2009年當上第一位登上維密的中國模特兒,走了七個年頭,今年和以往不同的是,這將是劉雯第一次以短髮造型踏上維密伸展台,讓大家非常期待新造型和維密會有什麼樣的新火花!

▲劉雯。(圖/ELLE)

劉雯早餐這樣吃

擁有姣好身材的劉雯,飲食上特別講究均衡,注重多種營養的攝取。平常早餐吃的豐盛,基本是一些水果、蛋白質和碳水的搭配組合。

長年維持練瑜珈、運動好習慣

而平日的努力鍛鍊也是必須的,劉雯有時間就會去健身房,做一些有氧運動、皮拉提斯或者是45分鐘~1小時的課程,進行肌肉放鬆。瑜珈也是她長年堅持持續的運動。為了訓練完美的臀型,劉雯會搭配彈力帶訓練。她說運動除了可以雕塑線條,也可以釋放壓力和緊張的情緒。

▲劉雯。(圖/ELLE)

腿部運動

身為一個國際超模,飛來飛去是常有的事~劉雯有三招讓自己克服時差、瞬間恢復元氣的方法。

Step1 告別僵硬:坐在椅子上旋轉肩膀,伸直雙腿,雙手觸碰腳尖。

Step2 消除腿部水腫:單腿屈膝,伸直另一條腿,手指碰腳尖。手扶椅背,拉伸大腿前側。腳跟貼住臀部。將腳放在膝蓋上方半蹲。

Step3 喚醒身心:兩腿自然分開,抱膝抬腿左右交替,節奏從慢到快。

TEXT/BY ROYAL HUANG 與 FRANDE HSU、ELLE HK PHOTO/IG@LIUWEN、GETTY IMAGES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今年穿上全場最貴內衣走維密大秀就是她!前藍球員超模Elsa Hosk好狂,曾用自己的血液製作乳霜保養...

「飛機上更要擦防曬!」超模劉雯5招必學旅行保養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