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輸了! 2018年日本「國寶級美男」由他奪冠

▲山下智久竟然輸給他,大家服氣嗎?

編輯/J

2018年進入尾聲,這一年來有許多帥哥、鮮肉顧好大家的眼睛,你覺得誰最帥呢?日本女性流行雜誌《ViVi》公佈10大「國寶級美男」,山下智久、今年演出《大叔的愛》爆紅的田中圭都名列後段班,冠軍由24歲的吉澤亮奪下。

▲日本國寶級美男排名(圖/翻攝自ryo_staff Twitter、www.vivi.tv)

▲或許你不認識24歲的吉澤亮,但他的高顏值絕對過目難忘。(圖/翻攝自ryo_staff Twitter、www.vivi.tv)

自2016年以來,《ViVi》一年會進行2次的「國寶級美男」(国宝級イケメン)票選,2018年由23,000名讀者投票。以近9000票奪下冠軍的,是24歲的男星吉澤亮,今年演出《生存結婚》,劇中總以閃閃發亮的眼神使人沈船,雜誌網站上更用「平成史上最高峰美顏」描述,讓人更期待新作品上映。

▲日本國寶級美男排名(圖/翻攝自Yamashita Tomohisa-山下智久- Taiwan臉書)

▲山下智久的高顏值是帥哥榜單常勝軍。(圖/翻攝自Yamashita Tomohisa-山下智久- Taiwan臉書)

整份榜單裡面,奪下第7名的是台灣人較熟悉的是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本來就有著「盛世美顏」封號的他,即便已經33歲,卻仍保有凍齡高顏值。2018年憑藉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人氣再飆升,至今仍是聲勢超夯的型男。

▲日本國寶級美男排名(圖/翻攝自田中圭 Tanaka Kei 台灣粉專臉書)

▲常以西裝示人的田中圭,其實有精實好身材。(圖/翻攝自田中圭 Tanaka Kei 台灣粉專臉書)

而第10名由演出《大叔的愛》的田中圭奪下,34歲的年紀散發輕熟男魅力,常以西裝造型現身的他,其實有著超精實好身材,偶爾在日劇裡面秀肌肉都成為話題焦點。有網友點出這份榜單,偏好「小鮮肉」,25歲以下佔了8位,年僅19歲的永瀨廉風光登上第3名。你心中的美男有上榜嗎?

▲日本國寶級美男排名(圖/翻攝自半泽亚人社长微博、mackenyu.1116 IG)

▲(左)永瀨廉、(右)新田真剣佑分別為19歲及22歲。(圖/翻攝自半泽亚人社长微博、mackenyu.1116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