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無P圖美照暴動了! 低頭猛遮胸…一放手網炸噴鼻血

2018年12月1日 23:2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1日出席珠寶品牌的代言活動,現身商場擠進大批粉絲。她身穿粉色禮服,走到何處皆是眾人拍攝焦點,連無P圖照片都美炸,特別是活動場外時常注意遮胸,一放手瞬間讓人大噴鼻血!

▲迪麗熱巴低頭遮胸,手一放網炸噴鼻血。(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無P圖美照讓網路暴動了。(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擁有魔鬼身材,難得現身商場活動,和現場工作人員、粉絲近距離接觸。她身穿粉色禮服,深V設計除了展現傲人上圍,更是為了突顯脖子上的鑽石項鍊,人在後台時更低頭用手遮胸,手一放下,美胸曲線一覽無遺,儘管網路瘋傳的照片模糊、解析度低,仍然不影響女神美麗身影。

▲迪麗熱巴低頭遮胸,手一放網炸噴鼻血。(圖/翻攝自微博/陳谷子爛芝麻)

▲迪麗熱巴低頭遮胸,手一放露出傲人曲線。(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低頭遮胸,手一放網炸噴鼻血。(圖/翻攝自微博/陳谷子爛芝麻)

▲迪麗熱巴與人合照,結束後還保持甜美笑容。(圖/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

拍到迪麗熱巴美照的網友透露:「真人太美了,好瘦!臉好小!照片根本拍不出來。」其他網友則驚呼現場人超多,頻頻關心「真人是不是天仙」、「挺好看的,顏值極能打」、「沒話說是真的美!」

▲迪麗熱巴難得現身商場活動,現場擠爆大批粉絲。(圖/翻攝自Facebook/陳谷子爛芝麻)

▲迪麗熱巴難得現身商場活動,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現場造成大爆滿。(圖/翻攝自Facebook/陳谷子爛芝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