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鬆口小糯米近況! 罕見曝4年當媽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老公劉愷威結婚4年多,育有一個4歲女兒「小糯米」,兩人家庭生活低調,為了保護女兒,平時也鮮少主動提及對方,不過近日楊冪在受訪時,鬆口談及小糯米的生活,稱對方特別喜歡唱英文歌給她聽,每每聽到女兒的歌聲,她也覺得非常溫暖。

▲▼楊冪。((圖/翻攝自微博/楊冪、YouTube/《跨界歌王》、CFP)

▲楊冪鬆口談女兒近況。(圖/翻攝自微博/楊冪、YouTube/《跨界歌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近來登上時尚雜誌《OK!精彩》封面,在受訪時談及家庭生活,透露女兒小糯米近來特別喜歡唱英文歌給她聽,「每次聽到她可愛又童稚的歌聲,就真的很溫暖。」她也表示在聖誕節或跨年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就會回去陪伴家人,但目前為止,她也還不確定在該日子的行程安排。

過去經常有傳聞指出,楊冪將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鮮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小孩,導致她與老公劉愷威的關係鬧僵,夫妻倆頻頻傳出婚變消息。在訪談中,她也解釋自己投放在事業與生活的精力其實是各一半的,並非如外界所說的只專注於工作。

▲▼楊冪。((圖/翻攝自微博/楊冪、YouTube/《跨界歌王》、CFP)

▲楊冪與劉愷威結婚4年多,家庭生活一直都非常低調。(圖/CFP)

事實上,楊冪先前在受訪時也提及,這麼多年來,她也對女兒唯一的寄望,就是希望小糯米可以健康成長,有個與普通的小孩一樣的童年,不希望女兒作為星二代,在成長過程中與別人不同,「我儘量讓她不要覺得自己有多麼的特殊,因為也沒有什麼可特殊,妳不應該被受到特殊照顧,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是誰,別給自己加任何的光環或是枷鎖,那不是妳應該有的。」認為女兒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孩,就該有個正常的童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