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5闖決賽5次都亞軍 悲情羽球好手辛度盼年終破魔咒

▲▼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圖/記者張克銘攝)

▲印度辛度在亞運中不敵戴資穎拿銀牌 。(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印度羽球好手辛度(P. V. Sindhu)近來運氣可能不太好,始終難以擺脫「萬年老二」的窘境,今年五次闖進決賽卻五次都沒能奪勝,去年的年終賽,她也不敵山口茜僅拿亞軍,今年再戰年物賽,辛度表示真的很想贏,期盼能突破魔咒拿下冠軍。

自去年在香港公開賽決賽不敵戴資穎屈居亞軍,再到年終賽輸給山口茜無緣冠軍,辛度本季同樣一冠難求,只要闖進決賽就會輸球,從自家舉辦的印度公開賽決賽輸給美國華裔張蓓雯,接著大英國協運動會決賽不敵同胞塞娜(Saina Nehwa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的泰國公開賽辛度又輸給奧原希望,再到世錦賽輸給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最後是雅加達亞運不敵戴資穎,本季辛度已收穫五座亞軍。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戴資穎。(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資穎也將拼年終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距離上一次辛度奪得冠軍,已經是2017年9月的韓國公開賽,她難掩失落的表示,這五場比賽都輸讓她難以接受,「當我已經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卻還是沒能贏球,讓我有種命中註定的感覺,尤其是去年世錦賽,那真的不是我的幸運日。」

為了準備本季最終戰廣州年終賽,辛度特別放棄自家舉辦的國際邀請賽,「我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我知道比賽過程一定很艱辛,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贏,我有信心做到最好。」

關鍵字: 印度辛度年終賽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