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蔡依林變長髮「新造型曝光」 4首唱跳霸氣hold全場

2018年12月1日 20:50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2018 ASIA FASHION AWARD」1日在中正紀念堂盛大登場,木村拓哉、林志玲延續戲劇《月之戀人》的緣分,2度因工作再合體,兩人身為活動大使,開場就帶來一段精彩的走秀,木村拓哉嗨喊「Come On」,掀起火熱氣氛;最後,由蔡依林壓軸唱跳《I’m not yours》、《play我呸》,完美結束典禮。

▲▼林志玲、木村拓哉。(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木村拓哉為時尚活動走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木村拓哉為時尚活動走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1日踏上「2018 ASIA FASHION AWARD」紅毯,綁著及肩的雙邊辮子俏皮登場,造型百變的她,晚間表演時,立刻變成及腰長直髮,粉絲許久沒看到她的長髮造型,一登場立刻引起全場熱烈尖叫。

▲▼蔡依林「最新造型」留長髮。(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最新造型」留長髮。(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以長髮造型帶來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以長髮造型帶來。(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穿著亮麗的白色帥氣西裝、露出纖細蠻腰,以嗨歌《七上八下》開場,接著帶來《I’m not yours》、《愛無赦》以及《play我呸》,全新改編的組曲,令全場尖叫連連,現場有觀眾跟著跳,她也熱情回應:「唱跳歌手最喜歡看到大家一起跳,我就會特別賣力。」她年底前將推出最新專輯,「終於等到這一天,等了4年,我也很期待。」謙虛表示,希望大家到時候給予建議。

▲▼寶兒BoA。(圖/記者張一中攝)

▲▼BoA睽違3年訪台,帶來新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BoA睽違3年訪台,帶來新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同場還有女神寶兒,她10月才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睽違3年訪台,帶來熱騰騰的新歌表演舞台,一連唱跳《One Shot, Two Shot》、《My name》、《Woman》等精彩歌曲,氣氛火熱,不只回歸樂壇,她也將在這個月舉辦演唱會,場上,驚喜洩密:「到時候也會訪問海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