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主題日2億法拉利開進場加持 極速超跑戰5局收第2勝

▲▼ ▲▼企業排球聯賽,極速超跑vsATTACKLINE,極速超跑主題日,極速超跑老闆周哲男(圖/記者謝孟儒攝)

▲極速超跑主題日。(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竹報導

企業14年排球聯賽1日移師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行,第二場比賽上演女排賽事極速超跑對上ATTACKLINE,本賽季新加入的極速超跑,1日進行主題日,兩輛市值超過2億台幣的法拉利超級跑車,帥氣開進企排現場,引起現場民眾搶拍照,也加持為極速超跑以3比2(21:25、25:23、25:15、17:25、15:12)拿下勝利。

▼企業排球聯賽,極速超跑vsATTACK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排球聯賽,極速超跑vsATTACKLINE,陳怡如,蔡菀芸,蕭湘淩,ATTACKLINE。(圖/記者謝孟儒攝)

極速超跑本賽季加入企業聯賽後,賽前僅取得一場勝利,不過1日主題日加持,在2局落後的情況下再扳回2局,硬是將比數進到5局大戰,第五局雙方戰至7比7一來一往相當膠著,最後極速超跑先搶下第15分,以3比2在滿場應援球迷面前收下本賽季的第二場勝利。

極速超跑女排隊的主題日,特別將市值超過2億台幣的法拉利開進場內,一輛由極速超跑董事長周哲男與男星姚元浩駕駛,另一輛則是載著極速超跑女排隊執行教練林靜怡與ATTACKLINE執行教練鄧衍敏現身,其中一輛全球只有499+1台,讓現場氣氛還到最高點。

▲▼企業排球聯賽,極速超跑vsATTACKLINE,陳怡如,蔡菀芸,蕭湘淩,ATTACKLINE。(圖/記者謝孟儒攝)

極速超跑女排隊主題日還播放感人的球隊影片,述說2006杜哈亞運銅牌女將林靜怡與顧乃涵,執教這支球隊,以「傳承」為球隊主要精神,MV搭配歌手范瑋琪「最初的夢想」歌曲,影片尾聲范瑋琪也現身,鼓勵女孩們奮戰不懈,堅持最初的夢想,守住每一顆球。

▼現場球迷爆滿。

▲▼企業排球聯賽,極速超跑vsATTACKLINE,陳怡如,蔡菀芸,蕭湘淩,ATTACKLINE。(圖/記者謝孟儒攝)

極速超跑作為企排生力軍,領隊王薪榮表示,「球隊不以勝負為唯一目標,而是希望藉由投入、尊重,展現球隊對球員的支持,包括球隊休息室、專屬大巴、住宿安排,都以職業隊的標準投入。」2日同樣在縣立體育館舉辦企排聯賽,並且進行中國人纖女排隊主題日活動。

▼極速超跑老闆周哲男(中)。(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極速超跑vsATTACKLINE,極速超跑主題日,極速超跑老闆周哲男。(圖/中華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