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比小鮮肉更敢穿!天鵝絨西裝配銀色襯衫 力拼林志玲水蛇腰

2018年12月1日 19:35

▲▼林志玲、木村拓哉。(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木村拓哉同台走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Asia Fashion Award亞洲時尚大賞(AFA)今晚(12/1)在中正紀念堂舉行,亞洲巨星木村拓哉現身站台,與林志玲共同為這場活動擔任大使。晚間6點30分一開場,木村拓哉與林志玲兩人驚喜同台走秀,林志玲穿黑色蕾絲洋裝露小蠻腰,木村拓哉穿天鵝絨西裝配銀色襯衫,吸睛度十足。

▲▼林志玲、木村拓哉。(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露水蛇腰,木村拓哉挑戰天鵝絨西裝。(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別於紅毯上的保守造型,場內大解放,黑色異材質拼接洋裝,多處是透膚蕾絲,胸前、左大腿在透膚蕾絲裙內,展現若隱若現的神秘性感,但腰側大挖空又可以展現好身材,水蛇腰全都露,第一名模果然寶刀未老,相當火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木村拓哉紅毯上以中規中矩的造型登場,原來走秀造型才是重點,他大膽挑戰黑色天鵝絨西裝,內搭銀色襯衫,46歲的爸爸輩巨星比小鮮肉更敢穿,狂得很。

看更多:

木村拓哉小鳥依人林志玲 第一名模穿4公分低跟鞋仍高半顆頭

木村拓哉項鍊兩年沒換!goro’s百萬銀飾「有錢也買不到」

▲▼林志玲、木村拓哉。(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發揮第一名模的實力,木村拓哉則是氣場無敵,比小鮮肉更敢穿。(圖/記者張一中攝)

▲▼木村拓哉、林志玲。(圖/AFA提供)

▲▼木村拓哉、林志玲。(圖/AFA提供)

▲林志玲、木村拓哉紅毯造型。(圖/AFA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