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等好苦!蔡依林調皮安慰:再聽幾次《Play》,新歌就出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2018 ASIA FASHION AWARD」1日在中正紀念堂盛大登場,場上眾星雲集,除了木村拓哉、林志玲、安娜、劉以豪、池端玲名等人,天后蔡依林(Jolin)身為壓軸演出嘉賓,她也穿著一身中國風的改良式旗袍亮相紅毯,俏皮自爆演出歌單,看她穿怎樣,就知道歌單了,逗笑在場記者。

▲▼木村拓哉、蔡依林、林志玲、寶兒。(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訪問時提到新歌發布的時間,幽默表示「再聽幾次《Play》,新歌就出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蔡依林、林志玲、寶兒。(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身為壓軸表演的歌手,她穿著亮黃色的改良式旗袍踏上紅毯,透露今晚會帶來精彩的表演舞台,而她穿著短版旗袍現身,自嘲:「(穿這樣)就是告訴大家,我今天晚上會唱《I’m not yous》。」她被歌迷追殺的新專輯,也在近期終於有進度,她笑說:「我終於要發片了,請大家再多聽幾次《play》,新歌就出來了。」

▲▼木村拓哉、蔡依林、林志玲、寶兒。(圖/記者張一中攝)

▲寶兒也將帶來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同場還有來自南韓的天后寶兒(BoA),她穿著黑藍色洋裝、亮麗登場,睽違3年再次訪台,她也將帶來精彩表演舞台,場上分享最愛的時尚配件就是帽子,這次MV《woman》特地以帽子風格為服裝主軸,令人為之一亮。

▲▼劉以豪、池端玲名。(圖/記者張一中攝)

▲劉以豪、池端玲名聯手主持盛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韓兩地女神集合,「2018 ASIA FASHION AWARD」主持人也找來劉以豪、池端玲名、劉傑中3人聯手主持典禮,劉以豪首次挑瓚主持,「第一次主持,很緊張。」池端此次第3次出席盛會,她也緊張表示:「難得有機會可以擔任活動主持人。」希望做好日文主持擔當職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