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秀不看球蓋火鍋 球迷:像監視器送一張罰單

▲哈登。(圖/路透社)

▲哈登秀神級防守不看球蓋火鍋。(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1日到聖城作客,本場比賽他們贏來保羅(Chris Paul)的回歸,這也讓他們進攻提升到不同檔次,光上半場就轟下70分,打到馬刺完全無力反擊,終場更是以136比105屠殺黑衫軍,其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一次退防中秀了一記「不看球蓋火鍋」讓人驚呼連連,更有球迷調侃,「像是監視器送了一張罰單。」

哈登過去一直被人詬病防守不積極,並且時常漏人,球迷更戲稱他為「監視器」不過自從丹東尼來到火箭後,「大鬍子」不僅進攻能力得到解放,防守也大幅改善,甚至有時對手錯位「大打小」哈登也能利用厚實的身材順利扛住對手,對戰馬刺的比賽,哈登全場攻下23分,7籃板,10助攻接近準大三元的數據,還外帶1抄截,4阻攻,身手相當全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一次快攻中,迪羅臣(DeMar DeRozan)從後場推進準備殺入火箭禁區,哈登在退防的過程中緊跟不放,但「DDR」直接將他頂開,眼見已經清空路線能輕鬆拿分,「大鬍子」也無意防守,但哈登卻突然不看球直接將手往後一揮送出一記漂亮火鍋,連他本人也感到非常驚訝,而許多球迷看到更在底下留言表示,「像是監視器送了一張罰單」、「年度最佳防守」、「太荒謬了」、「最佳防守球員候選人。」

關鍵字: NBA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