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廉價全明星在這裡! 值得一睹的5大未獲換約棄將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11月30日為年資滿3年卻還沒符合自由球員資格換約的期限,母隊未提出換約大多是認為該球員不值得薪資仲裁。但其中也不乏一些具有某些特質的球員,或是曾獲得全明星肯定卻在之後表現下滑,值得用非常低的代價賭賭看。

▲白襪賈西亞(Avisail Garcia),單場4長打6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西亞(Avisail Garc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外野手 賈西亞(Avisail Garc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的賈西亞,2017年繳出.330打擊率敲出18發全壘打貢獻80分打點的生涯年,在職業生涯第6年首度入選全明星。但本季賈西亞因為大腿筋傷勢影響表現急速下滑,93場出賽打擊三圍.236/.281/.438。雖然賈西亞有休賽期進行右膝手術的疑慮,但他還年輕仍有機會重拾身手,去年他的4.5 WAR可是排名全聯盟前50。

響尾蛇米勒(Shelby Mil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勒(Shelby Mil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先發投手 米勒(Shelby Miller)

現在看來2015年響尾蛇拿選秀狀元史旺森(Donsby Swanson),從勇士交易來當年6勝17敗的「全明星敗投王」米勒的作法真的是越看越愚蠢。到了響尾蛇的第一年,米勒未能從右肘手術陰影走出苦吞12敗,今年則是5場出賽4場先發,主投16局狂失19分防禦率高達10.69。雖然米勒在勇士的那一年是聯盟敗投王,不過他繳出3.02的出色防禦率入選全明星,年僅28歲的他,仍值得一試。

▲紅人外野手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外野手 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

現年28歲的漢米爾頓是聯盟出名的快腿,曾經在小聯盟單季跑出155盜,升上大聯盟之後也連續4年超過55盜,傑出的防守效率生涯6年DRS高達51。不過他的進攻效率實在是太低,站穩大聯盟5個賽季僅有一年上壘率超過3成,只要無法上壘就不能展現快腿功力,但球隊若是需要後備外野手,仍會考慮這位功能型球員。

▲費爾斯無安打遭質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爾斯(Mike Fi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先發投手 費爾斯(Mike Fiers)

去年在太空人防禦率高達5.22,今年在老虎投出不俗的成績,之後更是被運動家看重將他交易過來,還曾經是運動家外卡戰對洋基的先發考慮人選,可惜最後運動家決定韓崔克斯(Liam Hendricks)最為開場投手,無緣讓33歲的費爾斯生涯第2度季後賽出戰。

費爾斯本季在老虎、運動家合計31場出賽30場先發,3.56防禦率奪得12勝8敗,生涯第2度單季勝場雙位數。也因此費爾斯非常不滿運動家不與他換約的決定。

▲▼ 史庫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二壘手 史庫柏(Jonathan Schoop)

剛滿27歲的史庫柏去年在金鶯打出.293/.338/.503的漂亮打擊三圍,敲出32發全壘打,生涯手度入選全明星前途一片光明,這讓準備衝擊季後賽的釀酒人在731交易大限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提出2位自家農場前段班新秀3換1獲得。

史庫柏來到新環境後成績卻快速衰退,為釀酒人出賽46場打擊三圍.202/.246/.331,馬上從全明星淪為板凳今年賽季以.233/.255/.416,擊出21轟、61打點的成績作收。由於史庫柏薪資仲裁年薪上看千萬,因此釀酒人才決定在這之前忍痛不進行換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