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20人來5000名!台灣虎航招空服員月薪6萬明年上線

▲▼台灣虎航招考空服員。(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招考空服員,今年著重在語言能力,學歷門檻從高中升至大專,多益成績從550分增為650分。(圖/台灣虎航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虎航今(1日)招考空服員,上個月開放報名就有近5千人報名,經過書面審查過後,大約有1400人可以進到初試甄選,台灣虎航表示到考率達9成5,接下來將在8日和9日2天進行複試,預估將錄取20人,而台灣虎航表示空服員在訓練過後正式上線工作,薪水和飛行加給等加總後,空服員的月薪約有6萬。

▲▼台灣虎航招考空服員。(圖/台灣虎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未來將會擴大航線,包括了越南河內、菲律賓長灘島和巴拉望。(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上午初試甄選,台灣虎航發言人許致遠表示,11月開放報考2星期內就有將近5千位報名,那台灣虎航找出有個人特質和符合台灣虎航精神的求職者,大約1400人來參加初試甄選,最終會選出20人。

許致遠提到這次招考,主要著重在語言能力,學歷部份也有略為提高,往年是高中,這次提高到大專,那在語言的門檻,多益成績有稍微提高,從以往的550分提高到650分。

這一批選出的20人,預估會在明年年後可以上班,上半年能正式投入新航線,那空服員的薪水,包括了飛行加給、福利、獎金大約月薪6萬元。許致遠也提到,台灣虎航接下來將會擴大航線,包括了越南河內、菲律賓的長灘島及巴拉望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