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柯文哲彰化骨科醫師送千份雞排 粉專PO文...老婆才知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骨科醫師陳彥名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後為了慶祝柯文哲連任,他在12月3日至7日和12月10日至14日,前後10天每天發放100份雞排,總共1千份,為了發送雞排,他把印有「超越藍綠 改變成真」貼紙,趁看診空檔貼在雞排紙袋上,並在臉書粉專發文,但在底下留言串才發現,原來陳醫師沒告訴老婆就決定發祭品文了

▲▼陳彥名醫師祭品文,每天發100份雞排。(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臉書)

▲陳彥名醫師祭品文,每天發100份雞排。(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醫師祭品文,每天發100份雞排。(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臉書)

▲陳彥名醫師趁看診空檔貼貼紙。(圖/翻攝陳彥名骨科診所臉書)

陳彥名在臉書粉專上貼出祭品文,他寫道「12/3~12/7和12/10~12/14,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下午四點半,每天限量100份雞排,就在大竹派出所旁邊的雞排店」,接著提到「縣市長選舉結束~ 幾家歡樂幾家愁~恭喜超越藍綠的柯文哲市長順利當選連任~骨科回饋大竹鄉親,將免費發送1千份雞排」,下週一開始,連續兩個週間每天發放100份,每人限領一片。

這則祭品文被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轉發到彰化相關粉絲團,也有網友來留言,說「讚哦!我住彰化阿北當選我驕傲」、「這麼認真折包裝袋,我都想去排隊了」和「陳醫師,太優秀,太霸氣了」,不過最令人注目的,是陳彥名醫師太太也看到了,她留言「老公你好棒~~送雞排都沒問我!!」原來陳彥名醫師沒有告知妻子就PO文公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