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高齡94歲辭世 小布希悲痛發聲明:你是最棒的爸爸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與其妻子芭芭拉布希、前總統小布希。(圖/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與其妻子芭芭拉布希、前總統小布希。(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 W. Bush)於當地時間11月30日驚傳辭世,享壽94歲。小布希隨後也發表聲明證實父親的死訊。小布希在聲明中感念老布希,在外是個「品格高尚的人」,在家中則是永遠的好爸爸。事實上,老布希晚年身體狀況不佳,多次就醫住院,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今年4月離世後,老布希更是馬上因血液感染住院治療。

小布希11月30日透過小布希總統中心發表聲明表示,「傑布、尼爾、馬文、多羅西和本人在此悲痛的宣布,在歷經精彩出色的94年歲月後,我們摯愛的父親逝世了。喬治·H·W·布希不但是一位品格高尚的人,更是一位對子女要求竭盡全力的最好的爸爸。布希家族誠摯的感謝各界對於第41屆總統的支持與愛護、關心父親並為父親祈禱的人以及各位朋友與同胞的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