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豬撲滿多年!行員見零錢「臉超臭」 網眾怒:揪團去換

▲她把養了多年的小豬撲滿殺了,拿出滿滿的零錢到銀行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把養了多年的小豬撲滿殺了,拿出滿滿的零錢到銀行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裝滿一隻小豬撲滿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一名女網友好不容易把她的小豬養大,用剪刀剪開的那一刻,看到滿滿的零錢就覺得很滿足,但當她把這些零錢拿到銀行,卻被行員用臭臉和白眼對待,讓她委屈地說,以後都不想要再養小豬了。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前幾天好不容易把她的小豬撲滿裝得滿滿的,用剪刀把撲滿剪開,看著自己存了好久的零錢,心中滿是成就感,但當她把這些零錢拿去銀行,卻沒有得到尊重,「我決定以後不養小豬了,整理是一回事,銀行人員臭臉才讓人覺得無言」,她難過地說,「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很心疼,紛紛留言安慰她,「臭臉直接往它臉上丟囉!都是錢還要看臉色」、「真的可以體會,我也經歷過臭臉」、「臉臭很好呀,專挑他數幣」、「零錢存太多,櫃員算到哭」、「是哪一間把他公佈出來大家拿零錢去換吧」。

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她好方法,「各種幣別自己分類好,有的銀行有數幣的機器,倒進去機器馬上就數好了」、「我都拿去郵局,有點幣機,其實很快,自己在家數比較慢」,還有專業的網友說,「其實存銅板最不環保,硬幣是要流通的,如果大家存起來,中央造幣廠就要一直造幣,浪費了金屬原料。」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