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則本昂大沒向球團提到大聯盟 瞄準東京奧運

▲則本昂大。(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則本昂大。(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則本昂大在談約這天,封印挑戰大聯盟的想法,反而對2020東京奧運相當積極地表示想參賽,明年是他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沒有調整,是維持現狀的2億5000萬元。

橫濱筒香嘉智在談約時,順便提了挑戰大聯盟的意向,與他同梯的則本昂大沒有對球團提到此事,包括明年球季可能轉隊的話題,他都說,「沒有考慮這些事情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金鷹今年戰績在洋聯墊底,則本昂大表示,明年合約年,要為球隊做出貢獻,拚聯盟冠軍。他本季10勝11敗,防禦率3.69是生涯最差,雖然連續五年奪得三振王,他仍認為有令人懊悔的部分,休季補強將針對下盤多下點功夫。

奧運舞台才是則本昂大心知所向,他曾入選世界12強賽及去年的WBC經典賽,但他認為奧運是最特別的國際賽,期待東京奧運成為日本武士隊一員,然後拿下金牌,將來女兒男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可以拿金牌出來展示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關鍵字: 日職則本昂大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