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認了出道謊報E罩杯! 擠奶神招掀「B奶疑雲」她一次說清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外型甜美,說話風格犀利,近來因為在網路節目分享擠奶技巧,讓B罩杯看起來像F罩杯,沒想到意外掀起「B奶疑雲」,不少人因此質疑她就是B奶。對此,她11月30日晚間發文表示,出道時對外稱是E奶,當時其實多報了一個尺寸,不過近年確實有過E罩杯,原因是罩杯會隨著體重變化,而有所增減,才會在C、D、E之間變動。

▲▼雞排妹APP約醫生見面鬆口感情進度(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認了出道謊報E奶! 擠奶神招掀「B奶疑雲」她一次說清楚。(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認了出道謊報E奶! 擠奶神招掀「B奶疑雲」她一次說清楚。(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陷「B奶疑雲」。(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表示,剛出道時,參加的第一個節目是寫真專題,當下有工作人員詢問三圍,她本想報內衣上的尺寸--32D。然而,她表示,「但看上一個模特兒多報一了尺寸,我也+1寫E,當出道的正確罩杯其實是D。」

不過,雞排妹也說,近年來確實有到E罩杯過,「大約破52公斤的時候有到E,我的胸部就是兩塊脂肪,會隨著體重變化有增減,最瘦的時期43公斤就到小C過,也就是說這幾年,有好幾個時期的大小都不同。」面對網友們在討論串猜測的留言,她也表示:「寫cde的人都算對。」

雞排妹坦言,平時喜歡透過量三圍這個動作,來確認自己最近胖了多少。至於B奶疑雲,她則表示,約在國中一年級時是穿B罩杯的胸罩,「所以不服氣的人,我可以幫你凹成是在說小時候,也答對。」一番言論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粉絲留言力挺,「不管多大,妳就是妳」、「好看最重要,英文字母只是浮雲」、「誠實給推!!!」

▲▼雞排妹認了出道謊報E奶! 擠奶神招掀「B奶疑雲」她一次說清楚。(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全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全文】

『B奶疑雲』

滿常在網路上,看到陌生人們,非常肯定我到底是什麼罩杯,或是這個影片裡有沒有走光。
讓大家有一個打嘴砲的話題,也算做善事,既然大家這麼有興趣,我也加入聊天串吧。

前陣子我有一集新奇實驗室,教大家擠奶,目測B變成目測F的實用小影片。
最近有很多人拿著那則影片,跑來歡說雞排妹就是B奶。

在某個節目有解釋過罩杯疑雲,在剛出道的時候,第一個節目是寫真專題,當下被工作人員問三圍,本來想報內衣上的尺寸32D,但看上一個模特兒多報一了尺寸,我也+1寫E,當出道的正確罩杯其實是D。

至於這幾年有沒有過E呢?有的,大約破52公斤的時候有到E,我的胸部就是兩塊脂肪,會隨著體重變化有增減,最瘦的時期43公斤就到小C過,也就是說這幾年,有好幾個時期的大小都不同。

所以討論串中的答題,寫cde的人都算對,媒體上的三圍資訊很不整齊也都沒錯。
由於人長得矮,我的下圍也偏小是69公分,如果B罩杯的話,上圍會落在81.5-83公分,聰明的你會發現,就算好幾位模特兒的資料中,上圍公分一樣,但罩杯不一定一樣。

我很喜歡量三圍來確認最近胖了多少,這幾年來最瘦的時期上圍是85公分,大約國一時穿B罩杯,所以不服氣的人,我可以幫你凹成是在說小時候,也答對。

結尾要告訴大家,人的體型會變來變去很有趣,不要對三圍數字太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