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雙層氣墊超強 網讚:乾肌救星,用過再也回不去

▲超有梗的雙層設計,邊上妝就邊補水,遮瑕力也很不賴。(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的底妝是出名的好用,2018秋冬品牌推出乾肌救星-「粉保濕訂製系列」,主推的雙層氣墊和雙管粉底精華,論外型、妝效都超有梗!其實這系列早些已在南韓、大陸上市,據說才開賣就大受好評不斷,每回補貨都得要預訂才搶的到!

▲▼雅詩蘭黛粉保濕底妝。(圖/記者品牌提供)

▲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 SPF20/PA+++ 售價2,200元、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SPF40/PA++++ 售價1,950元。(圖/品牌提供)

完美的底妝需要針對季節、膚況做更換,雅詩蘭黛發現秋冬肌膚多半因乾燥,而導致底妝浮粉、膚色不均,因應廣大需求,特別針對乾性肌膚推出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與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

▲▼ 雅詩蘭黛粉保濕底妝。(圖/記者曾怡嘉攝)

▲雙效粉底精華太強大,上妝後的肌膚居然亮了1個色階。(圖/記者曾怡嘉攝)

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一邊為含有高濃度保濕精萃的粉底液,抹在肌膚同時達到補水、鎖水與造水,另一管為飾底精華,保濕打亮二合一,建議1:1混合使用,打造韓妞般的水光潤澤妝容。這款在大陸賣到缺貨,台灣限量推出,售完就沒有。

此款南韓賣到翻,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同樣擁有高濃度保濕精華,下層為勻亮粉霜能有效柔焦隱形臉部瑕疵,上層為氣墊粉餅,上妝就是為肌膚注入高濃度保濕精華,打造掐出水般潤澤水光肌。

▲▼雅詩蘭黛粉保濕底妝。(圖/記者品牌提供)

▲▼ 雅詩蘭黛粉保濕底妝。(圖/記者曾怡嘉攝)

▲上完雙層氣墊的肌膚就像是打了柔焦,保濕膨潤感相當顯著。(圖/記者曾怡嘉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