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嚇人召喚術! 洗澡唱學貓叫…轉頭驚見喵皇問號臉:叫我嗎?

▲貓咪GG。(圖/網友鍾宇授權提供)

喵:叫我嗎?(圖/網友鍾宇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最嚇人的召喚術!高雄網友鍾宇這天被貓咪「GG」給嚇死,只是洗澡時唱到學貓叫,沒想到轉頭驚見一隻貓直視著自己,讓他直呼,「唱首歌沒想到吸引喵星人來聽。」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我們一起學貓叫。」(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GG。(圖/網友鍾宇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嚇人的浪貓。

鍾宇受訪時表示,這天邊洗澡邊唱學貓叫,唱到副歌時,忽然聽見外面傳出喵喵喵的聲音,抱著忐忑的心回頭發現窗外有隻貓滿臉問號地看著自己,像是說「叫我嗎?」後來還乾脆賴著不走,眼睛瞪得大大的聽起歌來,讓他心想,「莫非我是貓界歌神。」好玩的是,每當唱到喵喵喵時GG都會一起幫忙和音,還盡責的唱完整首歌後,就自己安靜的走掉。

 ▲貓咪GG。(圖/網友鍾宇授權提供)

橘貓「粽子」、三色貓「胖果」。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鍾宇說,「家中3隻貓咪都是領養回來的,GG則是過世貓咪小毛帶回家的,一開始還想說哪來的毛孩,後來看牠一直黏著小毛,就開始餵養,雖然是隻浪貓,但每天都會固定在門口排隊等吃飯,天冷時也會做紙箱給牠。」不少網友笑翻歪樓,「 喵~你叫我嗎?」、「 貓表示想學啊?我教你啊!」、「貓咪:你在學貓叫,我聽得見」、「真的是一起喵喵喵喵」、「在唱求偶歌嗎?」、「喵:誰在浴室唱歌?」、「為什麼人類在學我們的語言」、「葉公好貓」。

  ▲貓咪GG。(圖/網友鍾宇授權提供)

喵姐和喵弟「馬口」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學貓叫喵喵喵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