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男孩遭車撞「側飛」3公尺 10秒後淡定起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欽州市國道325線709KM+250M處(百利華庭人行天橋路段)近日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監控錄像拍下驚險的一幕。畫面中,一名小男孩急忙穿越斑馬線時,瞬間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小轎車撞飛,重摔3公尺外的地上。民警已找到該車主,並進一步處理中,而小男孩除了些許擦傷外無其他傷勢。

▲▼黑色小轎車撞飛小男孩。(圖/翻攝中新短視頻截圖)

▲黑色小轎車撞飛小男孩。(圖/翻攝中新短視頻截圖,下同)

據22日監控畫面顯示,小男孩當時沿著斑馬線奔跑過馬路對面,與一輛闖紅燈的黑色小轎車車頭左部發生碰撞,被撞飛3公尺外重摔在馬路中間,大約10秒鐘後,緩緩爬起後走到分隔島,而肇事駕駛人立刻跟過去詢問傷情,大約30秒後兩人離開了事故現場。

▲▼黑色小轎車撞飛小男孩。(圖/翻攝中新短視頻截圖)

當天下午1時左右,小男孩的家長在得知孩子被撞後,立即報警。民警透過以車找人的方法,找到了車牌號為桂Nxxx87的肇事車主廖某,並進一步處理中。小男孩經過醫院全面檢查後,除了些許擦傷外並無其他傷情,但是也受到不小驚嚇。據了解,小男孩是一名4年級學生,當天中午放學後為追趕馬路對面的同學便奔跑過馬路,不料被闖紅燈的小轎車撞飛。

▲▼黑色小轎車撞飛小男孩。(圖/翻攝中新短視頻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