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3貓窩嬰兒床「饋修」陪睡未來鏟屎官 肉身貼心壓被防著涼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有主子陪伴長大,是最幸福的事!虎斑「奇奇」、白喵「小豬」這天超窩心,不但陪著小主人睡覺,還幫忙壓被子以防寶寶踢被著涼,媽咪Winnie Han將主子跟小孩一起睡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療癒!」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麻受訪時表示,家裡還有一隻橘貓「錢錢」,總共有3位主子,牠們非常喜歡跟小孩一起睡覺,「寶寶如果不在房間,牠們就到處睡,但寶寶一進房間,就全部來擠嬰兒床」,同時媽咪也提到,主子已飼養許久,確定牠們不會傷害妹妹,才很放心地讓牠們跟寶寶睡,「從滿月後就一起睡到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子們陪睡小奴才,還幫忙壓被被。(圖/網友Winnie Han授權提供)

▲主子們和妹妹窩在一起睡覺。

事實上,主子們個性都很好,對寶寶更是特別溫柔,例如小豬很不喜歡被壓尾巴,大人一碰牠就會開咬,但如果是妹妹壓就沒關係。最疼寶寶的是錢錢,身為家中年紀最大的毛孩,牠當起榜樣「陪睡」小奴才,其他喵們也有樣學樣,最後大家一起窩在嬰兒床,成為最溫馨的畫面。

▲主子們陪睡小奴才,還幫忙壓被被。(圖/網友Winnie Han授權提供)

▲橘貓錢錢帶頭「陪睡」。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關注,「貓咪好暖啊!」、「好療癒的畫面」、「這個畫面告訴我們,白色顯胖XD」、「這麼小就能被主子黏,真好!」、「主子知道鏟屎官很累,貼心幫寶寶壓被子」、「白貓好像客家菜包」、「那個姨姨也需要饋修跟壓被被可以嗎?」、「黑白兩道在保護,奴才想幹嘛?」、「白貓絕對有橘貓的易胖基因」。

▲主子們陪睡小奴才,還幫忙壓被被。(圖/網友Winnie Han授權提供)

▲喵:不準吵醒小奴才!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寶寶照顧小孩睡覺貓與小孩壓被饋修陪睡嬰兒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