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曬13萬Supreme滅火器 網友:抱著它逃生有比較潮嗎?

編輯/Duke 圖/翻攝自王源、圈教主微博、Supreme

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是大陸當紅男星,平日就喜歡穿著Palace、Supreme等潮牌的他,近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與Supreme滅火器的合照,令人驚訝的是,不到台幣1,000元就能買到的滅火器,掛上Supreme Logo竟要價台幣13萬元(人民幣3萬元),讓許多網友猜不透王源買個這麼貴的滅火器意義何在,並質疑:「抱著它逃生有比較潮嗎?」

▲Supreme滅火器。(圖/翻攝自王源、圈教主微博、Supreme)

這款Supreme滅火器為2015年春夏所出的老品,是向德國現代藝術家Niclas Castello所創作的一系列昂貴滅火器致敬,在發售當時相當轟動,市場上也炒到將近台幣1萬元,並開啟了Supreme販售奇怪周邊的的先驅。

▲Supreme滅火器。(圖/翻攝自王源、圈教主微博、Supreme)

而當王源曬出Supreme滅火器時,就有網友查到其目前在大陸炒價市場上的行情,沒想到竟是台幣13萬的天價,過了3年竟狂漲13倍,只能說Supreme果然是放越久越珍貴,二手貨比新品來得稀奇許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王源, Supreme, 滅火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