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票選最受歡迎「螢幕情侶」!《金秘書》奪第二、冠軍是他們

回顧2018依舊是韓劇的天下,從年初開始熱播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大談姐弟戀、到漫改劇大行其道的話題之作《金秘書為何這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當然也少不了奇幻元素的愛情喜劇《愛上變身情人》等等,每一部都創下了亮眼的收視成績,更讓劇中狂撒糖的CP人氣再度衝上高峰,充滿粉紅泡泡的精彩對手戲,擄獲了千千萬萬少女的心啊!

最近南韓娛樂雜誌《Joynews 24》就邀請了來自演藝圈內的200位專業人士,做了一項名為「2018年韓劇最佳CP」的調查,選出了2018年在他們心中最完美的螢幕CP TOP 10!快來看看你喜歡的螢幕情侶有沒有上榜吧!

TOP 10:《Misty》- 金南珠 x 池珍熙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在票選中,金南珠、池珍熙的CP組合獲得了2票。《Misty》這部劇可是被譽為「燒腦神劇」,劇情講述頂尖主播高惠蘭(金南珠 飾)意外捲入殺人事件,與她婚姻名存實亡的律師丈夫姜太昱(池珍熙 飾)賭上自己的名譽為她辯護,卻揭開了一件件醜陋的秘密。

劇中金南珠為了上位選擇放棄愛情、家庭,為了利益才嫁給家世雄厚的池珍熙,然而隨著事件發展,兩人也跟著燃起心中對彼此的愛火,同屬演技派的兩人詮釋起中年夫妻對愛情的眷戀和熱烈,超引人入戲啊!

TOP 9:《雖已30但仍17》- 梁世宗 x 申惠善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由梁世宗和申惠善主演的《雖已30但仍17》獲得了3票。劇中申惠善飾演一個前途無量的高中小提琴家卻因為意外昏迷了13年,醒來後已經變成30歲的成熟女人了。而梁世宗飾演的男主角,則同樣因為過去的傷痛封閉了內心整整13年。同病相憐的兩人,如何在相處的過程中互相陪伴、治癒的溫馨故事。

TOP 8:《馬成的喜悅》- 崔振赫 x 宋昰昀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馬成的喜悅》的男女主角崔振赫和宋昰昀的 CP 組合同樣獲得了三票。劇情描述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灰姑娘記憶障礙)的高富帥天才醫生孔馬成(崔振赫 飾)與淪為打工女的過氣女明星朱喜悅(宋昰昀 飾)譜出了一段荒唐卻美麗心動的愛情故事。

崔振赫在劇中開大絕,各種眼神殺、背後環抱殺、微笑殺都出現,而且男女主角還超快第一集就親下去,進展有夠神速!讓觀眾看到心裡小鹿亂撞~兩個人超萌的身高差加上超甜的互動,CP感滿棚,完全滿足了廣大女性的戀愛幻想~這對當然也上榜!

TOP 7:《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車銀優 x 林秀香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臉蛋天才」 車銀優和林秀香共同出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獲得了3票!劇情講述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決定整型,進入大學期待展開新人生的女主角姜美萊(林秀香 飾),遇上一入學就成為人氣校草、腦袋又好,但因為從小被韓國小姐的美人母親拋棄,所以待人冷淡還討厭美女的男主角都慶錫(車銀優 飾),想人再次相遇後發展出一段青春校園愛情故事。

車銀優從一開始就對林秀香默默的關心守護,一直到告白被拒、最後女主角終於跨越了心中的障礙答應在一起,整個勾起了大家在學生時代的青春回憶!特別是這一對在大結局還吻了3次!閃到整個螢幕都變白了!光是看到車銀優接吻的模樣就讓人心空啊。

TOP 6:《我的大叔》- 李善均 x IU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李善均和IU這一對所主演的《我的大叔》獲得6票。《我的大叔》和之前幾部高甜的畫風截然不同,劇情沈重、黑暗,IU在裡面更是飾演一個厭世到極點的可憐女人「李知安」,卻遇見了和自己一樣可憐的大叔「朴東勳」(李善均 飾),兩人互相安慰、互舔傷口,最後彼此治癒,各自在人生道路上追求幸福的愛情故事。

還記得一開始傳出IU有意接演這部戲時粉絲們甚至請願希望女神可以回絕這個演出機會,最大的原因就是她和李善均的18歲年齡差,讓戲迷完全無法接受!紛紛表示反對,但最後IU仍然獨排眾議,堅定的把握了這個演出機會,事實證明,女神的眼光果然是對的!

有許多觀眾都表示,在看完《我的大叔》重新獲得能夠面對生活困境的力量,也難怪這一對CP即使不靠灑糖,也能獲得大家肯定!

TOP 5:《百日的郎君》 - D.O. x 南志鉉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獲得9票站穩第5名位置的就是 D.O. 和南志鉉這一對「元心CP」!《百日的郎君》堪稱是古裝版的「王子變青蛙」,D.O. 在裡面飾演原本超級傲嬌的王世子李律,被殺手害到失憶結果變成呆萌村夫元德,卻在這時遇到聰明伶俐的大齡待嫁女主角洪心(南志鉉 飾),傻傻被騙入了贅還娶了親,竟而發展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D.O. 都敬秀飾演失憶前的王世子就獲得很多觀眾的好評,而在失憶成為元德後,和妻子洪心之間的各種情侶互動,更是萌到爆表!從「在我恢復記憶之前,你不要碰我」到「既然已經成婚了,為什麼不圓房呢」,各種笑料讓粉絲們止不住笑意的同時直呼好甜阿~劇中長達1分鐘的吻戲也讓大家興奮到最高點,網友們紛紛稱讚 D.O. 的吻技十分自然,不愧是演技Idol代表!

TOP 4:《愛上變身情人》 - 徐玄振 x 李民基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徐玄振、李民基則是以12票拿下最佳CP第4名,他們首次合作就火花十射,命中注定的劇情設定更是秒推觀眾入坑!

《愛上變身情人》 改編自同名電影,是一部愛情治療喜劇。劇中女主角韓世界是頂級大明星,卻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她每個月在一定時間會突然變身,而且變身的對象不分人種、性別和年紀;男主角徐道載則是患有臉盲症,卻在和女主角相遇後整個世界都改變了。電影當年播出時就獲得不錯的好評,這次改編成電視劇並找來外型相當搭配的李民基和徐玄振演出,不只戲內,連幕後花絮都充滿了粉紅泡泡,各種甜蜜曖昧的互動,讓不少粉絲敲碗兩人「拜託在一起!」

因為徐玄振飾演的韓世界不定時會變身,因此劇中就有一段是韓世界變身成為一名男高中生,因此李民基飾演的男主教她刮鬍子。結果整個基情滿滿,突然變成了「男男CP」,讓喜歡同性戀題材的觀眾,在追劇的時候有意外的大收穫。

雖然並沒有馬上從曖昧到確認關係,但在過程中還是撒了滿滿的狗糧給觀眾。尤其在最後一集中,徐道載幫韓世界對台詞時,看到劇本整個醋意大發,直接代替男主親下去。在30秒內狂吻6次,讓粉絲們一下子滿血又活過來了!

TOP 3:《陽光先生》 - 李秉憲 x 金泰梨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李秉憲和金泰梨這組 CP 總共獲得了17票,《陽光先生》即使在台灣聲量不大,但在南韓可是今年的收視冠軍呢!劇情講述崔宥鎮(李秉憲 飾)從小就被迫離開朝鮮飄洋過海到美國展開新的人生,長大後他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在戰亂的時代背景下愛上當地的貴族小姐高愛信(金泰梨飾),最後與眾人同心力抗覬覦朝鮮的各國勢力,為朝鮮命運而戰的革命愛情故事。

這是李秉憲自《IRIS》後時隔9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的作品。男女主角20歲的年齡差原本也讓這部劇不受看好,但他們的演技直接打臉看衰的網友們。因為是歷史劇,所以這對 CP 始終只停留在牽手、抱抱的階段。雖然整部戲沒有吻戲,但卻能讓觀眾感受到他們之間深刻又濃烈的愛意,是創下高收視率的原因之一,兩人成熟自然的演技更是備受肯定。

TOP2 : 《金秘書為何那樣》 - 朴敘俊 x 朴敏英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今年最火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贏得了多達50 票!拿下了最佳螢幕 CP 第二名的寶座。這部改編自人氣漫畫輕鬆搞笑的愛情喜劇,劇中霸道傲嬌的副會長朴敘俊和金祕書朴敏英兩人從主僕關係開始發展,一直到蹦出愛的火花,可以說是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是甜蜜滿滿。

開播後大家都聚焦在男女主角身上,期望雙朴CP的吻戲、親密戲趕快到來。此劇也沒讓粉絲失望,從一開始副社長李英俊以結婚為手段挽留提出離職的金祕書,接著探索愛情、展開追求、到開始交往最後步入禮堂,各種吻戲和床戲讓觀眾直呼太浪漫了!

《金秘書為何那樣》一共有八場吻戲,「失速之吻」可以譽為是Top 1啊!從靠著牆邊吻到床上,朴敘俊還將襯衫脫下露出結實的胸、腹肌,然後慢慢壓上朴敏英的身體...講到這邊就夠了,剩下的還是讓大家自己去欣賞吧~

TOP 1:《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 丁海寅 x 孫藝珍 CP

▲韓劇。(圖/翻攝自愛奇藝)

年下男代表丁海寅和歐膩孫藝珍這對姐弟戀總共獲得了超高票數-82票呢!無庸置疑榮登螢幕最佳 CP 組合第一名的寶座!《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可以說是今年讓人看了最害羞、也吃了最多狗糧的一部高甜愛情喜劇。劇中男女主角大談姊弟戀,丁海寅飾演的閨蜜弟弟溫暖帥氣,簡直就是小暖男。而姐姐孫藝珍化身幹練卻無攻擊性的 OL,兩人在劇中自然又不做作、彷彿窺探真實情侶戀愛過程的甜蜜互動更讓觀眾看到欲罷不能!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情相當貼近一般都會大齡女子的真實生活,更道出了女性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以及內心對愛情的渴望,因此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丁海寅和孫藝珍這對姐弟戀 CP 在劇中的互動真的超級可愛!雖然都年過30,但感覺起來有種學生時代青澀的愛。劇中吻戲、親密戲搭上輕柔的配樂,更添加了一絲浪漫、柔美的畫面感。他們不僅在劇中愛得火熱,戲外更是甜蜜互動不斷~

彷彿真的情侶一般,遺忘了鏡頭存在展現出自然又親密互動的兩人,正是為什麼能說服大家拿下最佳螢幕 CP 第一名的原因! 看到這裡,你心中最喜愛的螢幕 CP 有沒有上榜呢?

文/柯夢波丹 圖/FB、愛奇藝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12月韓劇大亂鬥登場!宋慧喬朴寶劍、玄彬朴信惠、李鍾碩申惠善...五對CP你追誰?

「世上最美的事就是老婆的素顏、妳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快樂」盤點修杰楷讓賈靜雯死心塌地的4句老派情話

關鍵字:

柯夢, 韓劇, 情侶, 票選, 出爐, 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