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第一控給建議 蘇翊傑:梅奧出手別太快

▲達欣梅奧、蘇翊傑。(圖/籃協提供)

▲梅奧單場狂轟39分,打出來到SBL的代表作。(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這就是NBA的威力! NBA超級洋將梅奧(O.J. Mayo)30日面對富邦勇士之戰,全場狂砍39分、7籃板,順利幫助虎軍在開季4連敗後拿下本季首勝。身為台灣籃壇目前本土第一控的蘇翊傑,此戰與梅奧完美配合後也給了建議,蘇翊傑表示,「梅奧身手無庸置疑,如果能修正出手過快問題,會更容易有單場30分的表現。」

身為NBA的2008年選秀探花,梅奧即便SBL初登場手感低迷,後續又連續3戰因膝蓋不適缺陣,但本周傷癒歸隊的梅奧,在對上富邦之戰狂砍8記三分球在內的39分,除了證明自己的頂尖身手外,也順利幫助虎軍拿下新賽季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梅奧目前的體能大約恢復7到8成,相信在梅奧與蘇翊傑回歸後,還能讓球隊越來越好。」

此戰除了梅奧狂砍39分,達欣主控蘇翊傑也拿下22分居功厥偉,賽後身為當今SBL本土第一控的蘇翊傑也強調,「梅奧的身手無庸置疑,他是那種積極到會令你感覺瘋狂的球員,只要能修正出手過快的問題,接下來他拿到單場30分的機會將越來越多。」

▲達欣梅奧、蘇翊傑。(圖/籃協提供)

▲蘇翊傑認為梅奧需要改正出手過快的問題。(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梅奧NBA蘇翊傑達欣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