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國度》事前登錄達50萬人次 12月4日雙平台公測

手機遊戲,傳奇網路,風之國度(圖/傳奇網路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50 萬大關的 MMORPG 手機遊戲《風之國度》,在今(30)日透露即將於12月4日將於雙平台正式公測,並公開部份登錄數據以及特色玩法「王國紀元」。遊戲中以伺服器為單位,當每位玩家進行任務、完成副本等動作時,都能推進王國紀元進度,到達不同紀元後就會開放更多系統與活動可供遊玩,讓玩家能親身參與整個王國歷史變遷。

事前登錄突破 50 萬 多項數據搶先看
自《風之國度》開放事前登錄至今,目前已登錄人數正式突破了 50 萬大關,製作團隊也特別調查已登錄的玩家性別與年齡層分布等數據,提供給玩家做為參考。其中男性比例為 56%,女性比例 44%,是相當接近的比數,而在年齡層分布方面,則大多集中於 18 至 34 歲區間。

活躍在風之國度的冒險者,每天都會收到國王發出不同事件類型的邀請。大家齊心協力完成王國事件,可以提升王國的繁榮度。當繁榮度達到一定程度,王國將開啟新的紀元,家園、天啟試煉、轉職等全新玩法相繼啟動,全服所有冒險者均可領取裝備、王國聲望等獎勵。

在遊戲正式開服之前,我們邀請到知名實況主六嘆與阿神搶先在《風之國度》中體驗,想要搶先一步得知最新消息,又可以跟實況主互動,那就千萬不要錯過 11 / 30(五)、12 / 2(日)直播 live 的活動。

而在正式開服後,還有 24 小時不斷電的直播頻道將會開放,會有更多實況主將會加入《風之國度》與玩家們見面,實況時間如下,
11 / 30(五) 23:00~23:30 六嘆
;12 / 02(日) 21:00~22:00 阿神。

關鍵字:手機遊戲傳奇網路風之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